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美館首辦學生美展《藝燃物.藝在筆先》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美術館聯合宜蘭國中中山國小,首度辦理學生美術展覽-《2020宜蘭國中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展》,今年宜蘭國中美術班的畢業展,以「藝燃物」為主題,象徵著這些美術班的學子,在學習啟蒙階段,心中蘊含著藝術小火苗,進而在社會每個角落發光發熱;中山國小美術班經過相互討論、腦力激盪後,一致通過將展覽主題訂為「藝在筆先」,展現他們對生活與藝術創作的態度「能先深思熟慮然後勇敢向前」,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宜蘭美術館參觀,支持蘭陽在地學子的用心與創意,給予他們熱情的鼓勵,並感受這些未來的藝術家,如何點燃這場藝術盛焰。

《2020宜蘭國中、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展期:109年3月13日(五)起至109年4月12日(日)止。

地點:宜蘭美術館101、201、202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洽詢電話:03-9369116

相關訊息詳見宜蘭美術館官網http://ymoa.e-land.gov.tw

宜蘭美術館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MOA2014

宜蘭美術館聯合宜蘭國中、中山國小,首度辦理學生美術展覽-《2020宜蘭國中、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宜蘭美術館聯合宜蘭國中、中山國小,首度辦理學生美術展覽-《2020宜蘭國中、中山國小美術班畢業展》。

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宜蘭美術館參觀,支持蘭陽在地學子的用心與創意。

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宜蘭美術館參觀,支持蘭陽在地學子的用心與創意。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入侵民宅意圖不明 羅東分局已受理報案!

GagaOOLala攜手盧學叡邀全球唱將參加音樂BL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演員海選

收賄追訴期已過 懲戒法庭:免議!

睽違19年的「德基」 歷經滄桑的「中橫」風華再現

四方林無名骨骸身份仍無法確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