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縣礁溪森林風呂風波不斷.縣府解約引發消費者退票

 

記者翁正杉、趙奇濤/礁溪報導

 

宜蘭縣政府即將與經營礁溪溫泉公園輕車悠遊公司解約,縣府工旅處副處長池騰聯也在臉書上提醒,持有輕車私印票券者,可向輕車公司辦理退費,今(7)日已有消費者到輕車公司辦理「退票」。

 

副處長臉書PO文,縣府若接管,這些票一律不受理。

副處長臉書PO文,縣府若接管,這些票一律不受理。

到輕車公司辦理退票的消費者,拿了300多張「森林風呂」泡湯券要退,公司總經理張雅惠表示,這些票沒有問題,都己經信託。但對方表示既然網路上都報導縣府要和輕車解約,他們不想惹麻煩,先退了再說。

 

輕車公司董事長王迪立表示,輕車公司對縣府處處忍讓,要信託就信託,說好給印贈送票,又以公正性、公益性等莫須有的理由阻檔。最近縣府工旅處池騰聯王迪立的臉書上PO文說「湯圍溝是固定權利金,由廠商投標最高價得標,一年繳給縣府約470萬元;礁溪溫泉公園(輕車公司)的權利金計算是抽營業額1 %。兩者權利金給付不同,相對發行贈票對縣府之影響亦不同。輕車發行贈票,將造成縣府收不到權利金;湯圍溝發贈票對縣府並無影響。」簡直是睜眼說瞎話,請副處長及縣府官員再詳細看看縣府的會議記錄。

 

副處長在臉書上說明湯圍溝和輕車公司,權利金給付的方式不同。

副處長在臉書上說明湯圍溝和輕車公司,權利金給付的方式不同。

王迪立說,池副處長說湯圍溝可以印贈送票,因為縣府沒有抽1%,礁溪溫泉公園(輕車公司)的權利金計算是抽營業額1 %。對縣府的權利有影響。第一、縣府公文明載,輕車繳交信託金額後可印贈送票10萬張,等公司繳了1900萬之後,竟來了個髮夾彎,又不同意印,政府的誠信何在?第二、關於印贈送票,縣府的會議記錄明載輕車公司的意見,主張增加免費體驗票,「然考量發行免費體驗券會減損縣府權利金,輕車承諾若發行免費體驗券,仍將依數量繳交一般票券面額之1%予縣府,即1張繳1.5元…」,輕車同意贈送券照繳1%給縣府,縣府權益毫無損失,對照池副處長臉書上的話,縣府憑什麼一直不同意?協調會也故意不開,卻一路要致輕車於絕境,一邊移送法辦,一邊聲稱要收回自營,一方面在官網公告,一方面在臉書上要大家退票…,這種情形台商在大陸或許會遇上,怎麼會在台灣發生?

會議記錄,輕車對贈票也願意支付縣府權利金。

會議記錄,輕車對贈票也願意支付縣府權利金。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暖心警員協助趴睡轉運站少年返家

銀河娛樂集團公佈2018年第二季度及中期業績

全縣10個路口8月15日起啟用全天候AI偵測攝影取締交通違規!

九號颱風利奇馬來勢汹汹 縣長要求防迅作業務實!

蘇迪勒遠揚宜蘭市長親自參與災後整頓市容工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