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縣災害防救再獲行政院優等獎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行政院依據災害防救法辦理「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計畫」,宜蘭縣歷年成績均獲行政院肯定,今年度再獲「優等」佳績。

行政院率中央部會於105年8月26日下午至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進行「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中央帶隊官為行政院東區聯合服務中心許傳盛執行長率隊,宜蘭縣由副縣長吳澤成擔任主持人,並由宜蘭縣政府13個災害防救業務主管機關、縣內各(鄉、鎮)市公所、國軍單位及災害防救協力團隊銘傳大學協力團隊總計96人一同出席,除展現各項災害防救書面成果外,並至縣內各防災設施、收容處所等進行現地訪視。

宜蘭縣於今年成績榮獲丙組優等,在今日(12月1日)中央災害防救會報第35次工作會議上,由行政院院長林全頒獎,宜蘭縣由消防局徐松奕局長受獎。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 獲獎是對宜蘭縣的一種肯定,也是不斷前進的動力,評比有等第之別,但防災沒有終點之分,面對未來複合型災害的考驗,宜蘭縣仍將秉持慎重的態度,持續貫徹公安防災,打造韌性宜居城鄉,努力邁向幸福宜蘭之路。

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1

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1

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2

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親子趣味農 頂寮蘿蔔歡喜收成

西布爾正就出售碳單位進行談判,體現其脫碳策略

種下希望的樹苗 再現寒溪櫻花風情

喜互惠料理美照大募集 上傳古早味美照可獲贈禮券

Deloitte India 攜手 Ramco Systems 共同打造薪資轉型的新格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