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縣消防高效率 20秒即到達現場

宜縣消防高效率 20秒即到達現場

新聞中心/整理

民眾若在路上遇到事故,警消人員都會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協助,今日上午一名網友在羅東鎮中山路一段遇見車禍,並將事情在網路上面分享,沒想到20秒內就看到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的救護車抵達現場支援,民眾大讚效率超快。

今日上午羅東鎮中山路一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並被熱心網友分享在網路上,而原本要將救護車牽去保養廠的五結分隊高級救護技術員吳瑋婷,看到車禍後,便停車先行協助處理患者,並於第一時間向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回報,後續由羅東分隊將患者送往醫院救治。

吳瑋婷表示,車禍現場共2名女性患者,意識均清楚,當時正好有路人表明是仁愛醫院的醫生及護士,於是3人共同協助將患者骨折固定、傷口清潔及脫除安全帽,羅東分隊也很快地抵達現場,到達現場後大家共同協助將患者上長背板及擔架,並由羅東分隊將2名患者送醫。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局長徐松奕說:消防救護人員長期執行緊急救護勤務,遇有緊急事故義不容辭協助處理,且消防與醫護人員間已建立長期的合作默契,本次車禍事故恰巧有仁愛醫院的醫生及護士熱心共同協助處理,共同完成1件車禍事故救護處置,也期望患者能早日康復。

路見車禍宜縣消防救護車20秒內到達現場,民眾大讚效率超快

路見車禍宜縣消防救護車20秒內到達現場,民眾大讚效率超快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GenScript高管榮獲SBR年度卓越管理獎-生物技術類「最佳高管」稱號

海巡署宜蘭查緝隊破獲私煙390箱約新台幣1000萬元

光榮路橋橋面凹陷 承包商答應瀝青舖平(影音新聞)

專訪宜蘭縣長林聰賢 明確地價稅調降方式

登山客桃源谷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