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縣毒品查緝專案組成立後肅毒有斬獲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毒品查緝專責組」員警於昨(15)日晚上8時許,行經宜蘭市東港路便利超商前,發現1部未熄火違停轎車,車內駕駛行跡可疑,員警立即上前盤查,駕駛張姓男子見警方,神色慌張支吾其詞,員警從車窗外探視車內,發現駕駛座旁放置1組毒品吸食器,立即將其逮捕,並在駕駛座腳踏板前起出1把已上膛改造貝瑞塔手槍、子彈3發等贓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根據警方表示,這名28歲張姓嫌犯,目前無業,也無刑案紀錄,經警方詢問後他坦承因好奇而施用安非他命毒品,並稱因欠債怕遭致報復,才在網路上購買槍枝零組件加以組裝,以隨身攜帶槍枝來防衛。

宜蘭縣警察局偵一隊隊長林弘文表示: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毒品查緝專責組」員警於昨(15)日20時許,在宜蘭市東港路某超商前看到一台違規停車的轎車,警方下車查察,駕駛人見警方後神情就非常慌張及詭異,警方要求查看證件,駕駛人就支吾其詞,警方便從外往內查看,卻看到一組安非他命吸毒器,警方立即將他逮捕,隨後又再車內查獲一把改造貝瑞塔手槍、子彈3發,另外在附帶搜索裡又查到三級毒品一粒眠等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105年12月26日「毒品查緝專案組」掛牌成立後,所進行查緝破獲案例:

  • 105年12月28日及106年1月9日破獲以黃、許二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共查獲共犯9人,藥腳23人,並查扣安非他命80公克、海洛因愷他命等毒品。
  • 106年1月9日在宜蘭市一處民宅查獲19人群聚吸毒,現場查扣愷他命6公克及毒咖啡等新興混合毒品。
  • 1月16日與刑事局共同破獲徐○辰種植大麻案,共查扣大麻活株32盆、大麻植株13杯、大麻植株(幼株)55株、大麻種子3包、及水耕設備一批等贓證物。

 

宜蘭縣警局偵一隊長林弘文

張姓嫌犯 張姓嫌犯。

毒品查緝專責組破獲毒品、槍隻案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拒絕攔查自小客彭山隧道內警匪追車 嚇壞用路人!

加入香港 CITF 系統,Arcure 加速國際發展

朱拉隆功大學與 Tezos Southeast Asia 合作推出泰國創新性區塊鏈學術研究計劃

就是明天!穿學生制服傳藝免費入園!

正聲電台深耕宜蘭 積極投入社會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