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縣勞工處免費招待全國勞工朋友暢遊綠博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今天是全國勞工朋友的節日,宜蘭縣政府今天邀請全國勞工朋友免費暢遊綠博,一起體驗綠色生活的樂趣,勞工朋友對於宜蘭縣政府,發揮宜蘭人好客熱情,感到相當窩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勞動節,全國各地舉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感謝勞工朋友對國家經濟的貢獻,宜蘭縣政府勞工處為服務及歡迎全國勞工朋友到冬山河生態綠舟參觀宜蘭綠色博覽會,分別於生態綠舟園區入口處旁及冬山火車站綠色博覽會剪票口旁(近一食之選),設置「歡慶勞動節勞工免費入園服務站」,勞工朋友只要出示具任何證明勞工身分之文件,經工作人員蓋上「認證印章」後,即可免費進入生態綠舟園區。

今年五一勞動節恰逢周休二日連續假期,許多勞工朋友從各地特地來宜蘭遊玩,截至下午5點免費入園已達6千4百餘人次,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縣府勞工處長黃玲娜表示,為鼓勵全國的勞工朋友工作之餘,還要有健康的生活,以及良好的休閒娛樂活動,縣府延續以往在五一當天邀請勞工朋友來綠博舒暢身心。另外,為鼓勵勞工朋友重視預防保健,建立定期健康檢查之觀念,宜蘭縣政府也為縣籍勞工舉辦「疼惜咱ㄟ勞工  勞工健檢好給力」免費成人健康檢查活動,除了規定的檢查項目外,可加驗尿酸項目及回診看報告免收掛號費等服務,附送100元聯勸愛心禮券,希望所有勞工朋友一同來守護自己的健康。

 

宜蘭縣政府扣得全國勞工朋友,只要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參觀綠色博覽會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Impossible Foods正式於香港面世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受害者增加至47名損失不貲

員山鄉私人廚餘回收場惡臭四溢村長陳志豐率居民抗議(影音新聞)

宜蘭市車禍女騎士無生命跡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