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縣中小學運動會24項破大會紀錄 天公作美

宜蘭田徑場報導

106年宜蘭縣國中小運動會經過3天的競賽,於4日下午閉幕。總計有24項成績破大會紀錄,宜蘭高中佔了7項,指導教練林毅竹林國強相當風光,宜中呂哲維(見上圖)有4項打破大會紀錄,最為耀眼,全縣整體成績也是近年來最亮麗的一屆。

 

3天賽程共計有24項比賽打破大會紀錄,分別是:

*宜蘭高中7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林毅竹林國強)

*復興國中5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何吉恭、陳淑華)

*南屏國小2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鄭適慶)

*壯圍國中2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陳右宗)

*羅東高中3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賴子婷)

*冬山國中2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黃照雄、游宗威)

*冬山國小1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莊錫虎)

*羅東國中1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張巧吟)

*頭城國小1項破大會紀錄(指導教練王甯頡)

 

..

本次比賽打破大會最多紀錄的選手為宜蘭高中呂哲維,破紀錄成績為:

*高男110公尺跨欄14.5秒打破民國96年以來的大會紀錄

*高男400接力以41.9秒打破從民國93年以來的大會紀錄

*高男400公尺跨欄以54.1秒打破去年紀錄

*高男1600公尺接力以3:21.9秒打破102年紀錄

 

3月4日打破大會紀錄的項目如下:

*女童400接力預賽頭城國小54.4秒,打破民國83年紀錄,指導教練王甯頡。

*高男400公尺跨欄,宜蘭高中呂哲維以成績54.1秒,打破去年紀錄。*高男組鏈球,宜蘭高中林煒軒以成績45.72公尺,打破95年大會紀錄。

*高男1600公尺接力宜蘭高中任弘智、張育丞、呂哲維、陳柏鈞以3:21.9秒打破102年紀錄。

以上3項指導教練同為林毅竹、林國強。

*高女1600公尺接力羅東高中陳芷婕、陳鈺婷、黃思瑜、游昀庭以4:01.3秒打破去年紀錄,指導教練賴子婷。

 

主持閉幕典禮的教育處長簡菲莉表示,縣政府非常重視中小學運動會的舉辦,因為這是我們培育基層運動人才最重要的比賽。良好的運動能力要從小開始培養,運動習慣與能力是一生受益無窮的活水源頭,也是我們縣政施政重要的目標。中小學運動會雖然在此劃下完美句點,緊接著宜蘭縣將在今年10月份承辦全國運動會,這是縣政府今年度的重點工作,期許大家能「全力以赴」辦好這項全國最大的賽會,再創宜蘭人「鄉下人辦喜事」的成功經驗。

高男1600公尺接力宜蘭高中左起任弘智、張育丞、呂哲維、陳柏鈞破大會紀錄

 

國男標槍冬山國中林東良以54.42公尺破大會紀錄

 

高男400公尺接力宜蘭高中左起陳柏鈞、張育丞、賴奕文、呂哲維破大會紀錄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自來水淘空路基 堆高機掉落2米深地洞。

陪伴犬「紅包」在頭城國小附幼深受小朋友喜愛!

AQUMON簽約數碼港培育計劃,A.I.投資策略2019年上漲11-21%

香港應科院宣布委任新董事

失業男搶銀樓未遂 逃跑中變裝 仍不敵警方到家中逮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