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縣「唯二」滿級分的冬山子弟 謝燦輝親自到校表揚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冬山鄉公所為了獎勵冬山子弟於107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滿級分,今日特別到國立羅東高級中學校長室辦理祝賀儀式,冬山鄉長謝燦輝將親自前往致贈黃金匾額『冬山之光』及奬學金予二位優秀考生,以鼓勵學子在學習生涯中繼續努力,並期勉將來能回饋社會、貢獻所學。 

107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於2月23日放榜,宜蘭縣羅東高中3年13班數理實驗班同班同學張媄姞黃政群,均考取75級分,成為全縣「唯二」的滿級分考生,可謂冬山之光

張媄姞是冬山鄉子弟,與黃政群從國小就一路同校,是彼此最強的競爭對手,讀書方針靠擬訂讀書計畫並緊跟著老師授課進度來脫穎而出,不僅如此,她也相當重視心理層面的調整,隨時隨地調適心情,化壓力為助力。未來打算就讀資訊工程學系,朝理工領域邁進。

宜蘭縣羅東高中的新移民之子黃政群,此次在學測中勇奪滿級分,但他捨棄台大,反而打算唸師培公費生,黃政群說,自己成長過程很幸運沒有遇過歧視,但每次從電視上看到鄭捷、小燈泡事件等重大刑案,還是覺得台灣的教育需要加強,因此立定想要當老師、從基層開始改變社會。

延伸閱讀

閃亮新二代 黃政群學測考得滿級分

(相關資料由冬山鄉公所提供)

校長謝寶珠笑說:「很為他們驕傲」。

羅東高中今年有2位同學奪下滿級分。

冬山鄉長謝燦輝將親自前往致贈黃金匾額『冬山之光』及奬學金予二位優秀考生。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月14日宜蘭大拜拜江聰淵、林智勇宣傳帶氣勢磅礡

「植樹天天樂」宜市與林管處聯合送1300株苗木

陪伴犬「紅包」在頭城國小附幼深受小朋友喜愛!

全國音樂菁英學生匯集 北區決賽宜蘭登場

宜縣唯一職探夢工廠突破5000人體驗 !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