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市8米高環保樹 將陪民眾渡聖誕、過新年、走元宵(影音)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哇!一棵超大環保樹在童話公園裡!」,原來這是宜蘭市公所與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即將在105年11月27日至12月25日舉辦的 「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點燈音樂會, 希望透過這舞蹈且音樂的方式,讓大家擁有一顆關懷的心,而這棵聖誕樹除了陪大家過聖誕節外,待新年時也會變身為年樹來迎接新年,陪大家直到元宵節。

高8米,用了3600個寶特瓶組成的環保樹,將在11月27日當天晚上6點點燈,絢麗的燈光,讓它成為一棵美麗又有魅力的聖誕樹,而在12月25日晚上辦音樂會。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 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點燈活動, 希望可以透過教會的力量淨化人心, 而這次會舉辦在童話公園, 主要是因為去年舉辦歡樂宜蘭年所營造空間的成果, 要讓大家知道除了幾米公園外,還有一個童話公園, 這裡也是黃春明老師展示作品的地方,藉此活動讓大家知道宜蘭的美景。
江聰淵說,這次設計的環保樹充分表達環保概念, 除了寶特瓶外, 鋼柱部分也可回收明年再利用, 期盼這樣有意義的文化活動, 讓大家在這動盪不安政治局勢或是社會混危時, 都能更加和諧。
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主席莊承翰牧師表示, 這次愛在聖誕、愛在宜蘭已是第二屆舉辦, 每年約此時都會舉辦聖誕點燈儀式,今年也不例外,在12月25日當天舉辦音樂晚會, 這也是教會界好朋友,以這樣的方式來祝福宜蘭的鄉親, 願耶穌基督的光可以照亮宜蘭所有的黑暗, 能夠幫助所有弱勢朋友的需要, 可以讓每個人在宜蘭都有愛、有幸福、有溫暖, 這是教會期待的祝福。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楊啟仁牧師也說,11月27日當天晚上6點點燈時,會發放真愛宜蘭祈福卡給現場來的朋友, 寫一些祈福的話來為宜蘭祈福與禱告,並在卡片簽名,之後再放入寶特瓶裡再將它綁起, (猶如瓶中信般), 一來可以受避免受雨淋濕,二來也是另一個創新的祈福,期待大家一起來歡渡聖誕節

8 米高的環保樹將變身為聖誕樹

8 米高的環保樹將變身為聖誕樹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表揚26位資深清潔隊員

Infor 在廣州舉辦2019製造業數位化創新高峰論壇

駐華外交使節團參訪台灣設計展

宜蘭熊虎咖啡沖煮賽11月28日在宜蘭人故事館飃香

TOUS推出由Emma Roberts主演的新廣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