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市.美洛克維爾簽合作備忘錄 開啟國際合作契機

新聞中心/整理

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與宜蘭市雙邊姊妹市促進會今日於宜蘭市長江聰淵見證下,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雙邊城市交流成長,帶動合作新契機。

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Rockville)姊妹市促進會會長鮑威爾(Drew Powell)今日率團訪問宜蘭市,由江聰淵親自接待歡迎。江聰淵現場致贈訪問團交趾陶及宜蘭市在地的林午銅鑼作為交流紀念信物。雙邊姊妹市促進會會長並在現場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探討未來深化交流可行性。

本次交流由洛市姊妹市促進會理事之一的律師李寬仁(Kuan Lee),及其父親宜蘭市姊妹市促進會會長李建成共同促進。宜蘭市姊妹市促進會並特別擺設台灣人文意象豐富的茶席供外賓體驗,伴隨當代樂坊現場演奏名曲,為美國友人留下深刻的台灣文化印象。

江聰淵表示,就任後持續推動城市外交,期望讓更多國際友人能認識臺灣、了解宜蘭,透過與洛克維爾市往來交流,相信可以大幅提升宜蘭市國際能見度,雙方產業、觀光能互蒙其利,促進雙邊城市交流成長,進一步帶動雙方合作新契機。

江聰淵現場致贈訪問團交趾陶及宜蘭市在地的林午銅鑼作為交流紀念信物。
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與宜蘭市長江聰淵合影。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佛光大學推出繁星亮點 托福免學費 出國優先

縣府貼心開辦五項職前培訓班

越南雄王祭祖日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邀請新住民回娘家

三星蔥病蟲害、母株弱化問題 農試所培育出「青蔥健康種苗」!

五結鄉公所羅東林管處聯合舉辦相護樹暨親子健行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