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市鼓勵閱讀 提供集點摸彩

宜市鼓勵閱讀 提供集點摸彩

新聞中心/整理

現代人的書本閱讀時間愈來愈少,因為手機佔住太多時間,由於宜蘭市公所在響應423世界閱讀日的成效不錯,今年持續辦理「Open Book•Open Mind悅讀集點樂」系列活動,希望市民能透過閱讀發現萬千世界及啟發新知識。

市長江聰淵表示,市公所長期推動閱讀,不只購置書本充實圖書館知識寶庫,更積極舉辦各項閱讀相關活動,讓作者、講師、歷史及活動呈現眼前,引導民眾走入書中世界,作為閱讀知識的契機、悅讀世界的開端。

江聰淵說,閱讀是現代文明的基石,也是一座城市競爭力的指標,翻閱書本、翻閱知識,培養思考、推理、判斷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讓書本不再只是書本,而是翻轉生活品質的跳板、提升自我競爭力的最佳補給品、創造宜蘭永興的最佳營養劑。

今年的「Open Book•Open Mind悅讀集點樂」系列活動,是自4月1日至11月30日止,凡參加本館辦理活動並全程參與者,每場次可獲得1點。凡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借閱圖書每滿10冊,也可獲得1點。集點卡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兌換宜蘭熊讚面紙乙份或摸彩券乙張,集滿10點可兌換環保餐盒一個,摸彩券統一投入摸彩箱後即可參加抽獎,並將於108年12月公開抽獎(兌換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宜市鼓勵閱讀 提供集點摸彩

江聰淵說,閱讀是現代文明的基石,也是一座城市競爭力的指標
宜市鼓勵閱讀 提供集點摸彩
宜市鼓勵閱讀 提供集點摸彩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參加龍五公益路跑送玫瑰全雞禮盒

月子中心虐嬰案鬧大 縣府漏夜勒令停業、追究刑責

COVID-19疫苗開打!醫護人員等一個月了!

漢本遺址不影響蘇花改通車時程

宜蘭縣表揚113年82位優秀青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