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大女學生欲跳樓自殺平安獲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1名患有憂鬱症的張姓女學生,今天下午疑似病情發作,在校內8樓高處想要跳樓自殺,經消防員安撫其情緒平安救下,並送往陽大附設醫院接受治療。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3時10分左右獲報,宜蘭大學1名女學生於校內生資大樓8樓高的樓頂,疑似要跳樓自殺,宜蘭消防分隊隨即派人、車與氣墊前往救援,當消防人員登上樓頂,張姓女學生情緒激動,一度想往地面跳下,經消防人員極力安撫才化解其不安的情緒,趁機強制抱離危險現場。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張姓女學生於4時42分平安被救下後,一度拒絕送醫,為安全起見,校方接受警消的建議,將張姓女學生送往陽大附設醫院治療,至於想不開的原因警方初步了解,張女今天未受用抗憂鬱症藥品,在電話中與家人意見不合鬧意見,家人已從外縣市趕抵宜蘭安撫。

警方強調,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切勿因一時衝動而做出令家人悲痛、遺憾又後悔的傻事,若有問題可撥打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專線1995」。

珍惜生命,生命線專線1995」1040501

 

照片/宜蘭消防局提供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191線中崙橋前 重機撞行人

2020宜蘭童玩節停辦 計有三次停辦皆因疫情

青年族群健康健康好young整合性篩檢 溪北場次破千人!

熱心礁警主動協助迷途老翁安全返家

所得稅申報首日 羅東稽徵所擠滿報稅人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