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官方香港區塊鏈周將於2019年3月4日至8日舉行

NexChange將舉辦香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全球區塊鏈活動

香港2018年11月7日電 /美通社/ -- NexChange 將於2019年3月4日至8日舉辦官方香港區塊鏈周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區塊鏈領域的商業和技術領導者將齊聚香港,參加這次活動。

本次區塊鏈周活動將以NexChange的2019 Block O2O 全球區塊鏈峰會(3月5日至6日)為核心。Hybrid Summit 將於3月7日由戰略計劃合作夥伴 Hybrid Block 主辦。除了本次區塊鏈周之外,還將舉辦20多場公認的活動,可在hkblockchainweek.net 上查看活動詳情。

來自50多個國家的120多位演講者、150多位投資者和100多位記者將參加本次香港區塊鏈周。

香港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區塊鏈會議中心,新的區塊鏈企業來此籌資,主要交易所在此成立,投資者也在此決定在哪裡押注區塊鏈的未來。主要行業企業將與具有影響力的全球非政府組織一起,來到這裡交流、學習和介紹他們的解決方案。

香港政府大力支持新技術的研發,包括區塊鏈籌資。主要政府部門和研發中心將為區塊鏈周活動提供支持。

從比特幣的忠誠支持者到區塊鏈2.0、3.0及更高版本的構建者,3000多位代表將參加本次區塊鏈周主要活動和香港各地舉辦的各種小規模區塊鏈活動。本次活動的日程安排包括深入教育、實用研討會、交流活動、展會和景點旅遊,讓人十分期待。

香港不僅是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所在地,投資者密集度最高的地區,也是亞洲最活躍的加密貨幣社區。Hyperledger等主要聯盟已在香港建立了他們的亞太區領導者基地。Bitmain 也選擇將在香港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主要跨國公司都在這個亞洲核心地區設有區塊鏈研究實驗室和架構師。

NexChange 還將舉辦區塊鏈展會和區塊鏈會議。區塊鏈專家屆時將針對以下話題發表演講:

加密經濟學    

投資環境 

金融區塊鏈

首次代幣發行vs風險投資和首次公開募股(IPO)

監管問題   

AI和區塊鏈

安全令牌

NexChange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Juwan Lee表示:「在充滿活力的全球區塊鏈社區的全力支持下,舉辦首屆官方香港區塊鏈周活動正是時候。」

* 美通社(PR Newswire)是此次活動的官方新聞發佈機構。

詳情請聯繫:

Andrew Work
亞太區首席內容策略師
NexChange
電郵:andrew.work@nexchange.com
電話:+852-3595-3680

NexChange 簡介

NexChange 是一個創新生態系統即服務,專注於金融科技、保險科技、區塊鏈、人工智能和健康科技。通過創建全球線上到線下(O2O)社區,我們打造、銷售和投資創新產品:

  • 創新工作室 -- 打造或與合作夥伴聯合打造戰略性創新產品。
  • 產品營銷 -- 通過全球O2O社區從戰略和戰術上營銷產品。為企業提供產品上市戰略咨詢。
  • 風險投資 -- 向打造創新產品的公司進行投資和提供咨詢服務,加快他們的業務發展並對他們進行收購。我們發起交易並促成合作。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6/2289439-1LOGO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員山楊桃集貨場曾遭佔用為住宅案 林錦坤告發陳俊宇偽造文書罪!

搶票哦!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將在宜蘭演藝廳大公演!

宜蘭郵局長楊肅芳協助壯圍哈蜜瓜促銷立委極力推崇

黃媽媽滴雞精 阿孫溫補最好食材

JNA大獎繼續獲得業界翹楚鼎力支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