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宏利與dacadoo 攜手合作,協助亞洲客戶投入更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香港和蘇黎世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今天宣布與總部設於瑞士的全球電子健康管理平台dacadoo攜手合作,進一步強化宏利在亞洲的電子方案。透過這一合作,dacadoo將協助宏利提升其健康管理平台ManulifeMOVE,以便客戶可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並透過網上指導功能培養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透過行為科學、網上指導功能以及精心設計的健康內容,宏進一步豐富ManulifeMOVE的功能,結合dacadoo獲得專利的「健康評分」工具,為客戶提供先進而簡單的嶄新評分方法,以助客戶衡量其健康狀況,並如何以實際行動來保持健康。

這方面的個人化體驗乃建基於dacadoo所提供的2,500份臨床論文以及廣泛科學數據。宏利將有關科學化繁為簡,透過鼓勵ManulifeMOVE客戶採取簡單的預防措施(包括改善飲食營養、運動和睡眠習慣等等)以提升身心的長遠健康,從而有助客戶在健康決策方面作出更好選擇。

宏利亞洲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華康堯 (Anil Wadhwani)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dacadoo攜手合作。管理個人健康的最佳時機就在今天,而宏利的目標就是要幫助客戶每天活得更加健康。這次合作可讓我們在支援市民健康方面發揮更重要的作用,不單可為客戶帶來裨益,亦有助紓緩公營醫療系統的壓力。」

dacado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eter Ohnemus說:「我們非常榮幸能支援宏利以更富意義的方式加強對客戶的凝聚力,包括利用『健康評分』功能將健康意識普及更多客戶,獎勵客戶投入健康生活方式,並提供所需工具以助他們保持健康生活習慣。這亦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大壽險公司的重要承諾。」

ManulifeMOVE這些新功能將於2020年5月起納入香港、新加坡和越南的計劃內,以供保單持有人使用。

概覽

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人們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截至2019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5,000 位員工、逾9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接近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2,000億加元(約90,000億美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297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爲客戶服務逾百載。本公司在多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

ManulifeMOVE 概覽

ManulifeMOVE 是一個與行為相關的健康管理計劃,結合追蹤用戶運動量與不同保險方案以鼓勵客戶建立健康生活習慣。這一專注健康生活的旗艦計劃,提供專屬的ManulifeMOVE手機應用程式,結合涵蓋不同服務的生態系統,以助客戶投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本計劃旨在將一步一動轉換為保費獎賞,以助客戶無論在短期或長期的規劃上都能選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這一計劃為客戶所帶來的裨益,包括由醫療保健方面的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有用健康知識,以至定期舉行的挑戰比賽,透過健康、娛樂和生活方面的獎賞鼓勵客戶提升健康。ManulifeMOVE於2015年率先在香港推出,專為保單持有人而設,旨在成為可讓公眾人士參與的健康管理平台。ManulifeMOVE應用程式現已供香港、中國內地、菲律賓、新加坡、越南和柬埔寨這六個市場的客戶和公眾人士,透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使用。

dacadoo概覽

dacadoo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和創新商業夥伴,正在推動醫療領域的數碼化轉型。dacadoo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通過積極參與和人工智慧能加強健康。dacadoo開發並運營一個手機首創的電子健康互動平台,通過結合行為科學、線上遊戲和社交網路以及人工智能和自動化的指導技術,幫助人們過上更健康、更積極的生活。基於2,500多篇臨床論文和超過3億人的經年臨床數據,其專利的即時健康評分使健康個體可衡量個人健康狀況,為用戶提供獨特的互動體驗,同時為dacadoo的企業客戶提供一種有效的方法來衡量健康計劃對健康的實際影響。dacadoo的技術有超過13種語言,可以為全品牌的白色標籤提供解決方案,也可以通過其API結合客戶產品中。dacadoo的客戶包括健康和人壽保險公司、健康和健康服務機構以及中小型企業,以在辦公室推廣健康。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24/2759253-1LOGO?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24/2759253-LOGO?lang=2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教育處長被押至黎明國小.家長逼劉錫鑫再留任一年

羅東青年節媽祖加持鑽轎腳轉大人。

財團結合政客公然恐嚇打壓農民吃相難看

羅東鎮托嬰育多功能福利館 可望111年底完工

藝術是一種態度與命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