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宋楚瑜:天大地大、人民最大!台灣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宋楚瑜:天大地大、人民最大!台灣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記者翁正杉/礁溪報導

宋楚瑜今(10)日早上到宜蘭為同黨縣議員候選人大同鄉籍陳傑麟站台,下午2點30分許到礁溪無黨籍鄉長候選人林成功處加油,並親自揮毫書寫了「道德政治」贈予林成功,肯定其對礁溪重新定位的理意,對於兩岸關係上提到3大原則表示,穩定的兩岸關係是東亞和平的基礎、自由民主的制度是台灣人堅持未來生存發展的前題原則、國家的利益、台灣整體的利益大於政黨的利益,「天大地大,人民利益最大」,台灣人民認為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宋楚瑜在礁溪林成功服務處表示,我們如果不關心我們的經濟、民生、百姓的生活,這才是衷退的原因,所以要重新調整我們的政策,兩岸要交流,不管是什麼流,台灣決不要成為歷史的逆流,不要背著形勢在那邊做,逆流的結果,台灣不可能衝得過這個逆流,而是要乘風破浪,好好的把台灣的商機弄起來。

中國大陸在上海辦了一個130個國家的進口博覽會,對岸的領導人卻與越南總理、薩爾瓦多總統在看他們的咖啡、水果等,台灣的水果咖啡會比他們差嗎?所以世界有多大,台灣的市場就應該有多大。

而兩岸關係,宋楚瑜認為有3個原則,穩定兩岸的關係是東亞和平的基礎,台灣把大陸變成商場及工廠,而不是戰場,我們穩定的關係是整個亞洲重要的基礎、自由民主制度,台灣人堅持未來生存發展前題的原則、以個人及親民黨而言,國家的利益、台灣的利益大於政黨的利益,「天大地大人民最大」,百姓的利益最大。

宋楚瑜說,誠信是台灣的價值,不可以賣假貨,台灣的製品就是讓外國人認定的品牌,但現在已慢慢流失了,讓人家失去信心,而台灣人講「義」字,有情有議,對朋友講義氣、對老婆講情義、對國家、台灣講忠義,這不必什麼大學問吧!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當初鄧小平講一句話,再多的鐵絲網也檔不住人逃去香港,必須要改革開放,把人民的生活搞好,他才不會跑,最近大陸造了港珠澳大橋,就是要香港人到大陸,大陸人到香港去,就是慢慢要把人民的生活搞好,那才是正道。

宋楚瑜強調,政治是實實在在做工作,不是吹牛皮的,為人民解決問題,只要不違法,就要想辦法,天大地大人民最大

今年年底選舉,台灣的民主選舉制度是我們很自豪的,我們不要看選舉的結果,而是要看選舉的過程當中,民眾給我們的教訓,坦白講有些政黨走路有風、吃人夠夠又澎風,但是人民覺得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世界已經產生4大變化,天候變化、人口結構變化、政經情勢變化、最重要的是科技的變化,產業也跟著變化,如果台灣不能掌握,就會被歴史淘汱。

宋楚瑜說,像某黨從中央、國會到地方縣市全面執政,卻交不出好的成績單來,為什麼,因為改革不是用嘴巴的,而是要有耐心。

最後宋楚瑜親自揮毫,書寫下「成以正道 功承祖德」贈予林成功祝他當選!

 

宋楚瑜:天大地大、人民最大!台灣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宋楚瑜:天大地大、人民最大!台灣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宋楚瑜:天大地大、人民最大!台灣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宋楚瑜親自揮毫,書寫下「成以正道 功承祖德」贈予林成功祝他當選!

宋楚瑜:天大地大、人民最大!台灣經濟不改善,人民沒有未來

穩定兩岸的關係是東亞和平的基礎,台灣把大陸變成商場及工廠,而不是戰場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鐵礁溪車站 被蘇迪勒改名[無名車站]

106消防局授旗校閱典禮暨義勇消防人員演練競技

環保局舉辦節能減碳環保示範宣導活動

i6 Group獲得A輪融資

柯P父母參訪悟園及四結福德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