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宋楚瑜路過下車為邱錫奎加油打氣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到宜蘭拜訪老朋友,途經台九省道邱錫奎競選總部時,特別下車為無黨籍邱錫奎加油打氣。

宋楚瑜於下午3時許至途經邱錫奎競選總部,特別下車來關心,兩人握手寒暄後,邱錫奎搬出一籠高麗菜,告訴宋楚瑜,菜賤傷農,政府沒有照顧農民,讓農民活不下去,希望宋楚瑜當選後,能夠做好國土重新規劃,讓農民有好的收入,能夠以農維生,才能保護農地。宋楚瑜則回應,他在省長時代,若遇到這樣的事,省農林廳一定會大量收購冷藏保存,等過年缺貨時再釋出調節,這就是政府應該做的事。

宋楚瑜很感佩邱錫奎如此關心農民,特別是農地,既然不許蓋農舍,又沒有好的農業政策,如此配套不當,讓人憂慮。國、民兩黨離農民愈來愈遠,希望邱錫奎能進立法院,成為制衡的力量,為宜蘭鄉親打拼。宋楚瑜隨後表示,台灣人民早已厭惡政黨惡鬥,這次總統,立委大選,應該放棄藍綠對決,大家要選出能為國家人民做事的候選人,國家才會有希望。

 

574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長李明哲赴營區 向國軍官兵賀節

愛心無限大 弱勢暖冬過年節

手工藝飾品薈萃SEASONS春季展

開山宮義女慈善會發放春節慰問金暨物資170戶低收入戶受惠(影音)

尼爾森內地旅客研究調查:香港仍為內地旅客心動的旅遊熱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