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宋楚瑜認為蔡英文總統答覆國際媒體92共識問題上是善意的(影音新聞)

記者宋金來  翁正杉/宜蘭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率立院黨團今日到宜蘭縣議會聽取民眾意見,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對國際媒體訪問小英總統兩岸的92共識問題,認為在回答上是善意的,而對立院不當黨產的立法是支持要有法源根據的,而他今天也以一般民眾一樣體驗了雪隧塞車的問題。

 

宋楚瑜表示,蔡英文總統在接受華盛頓郵報的訪問中被問及中國大陸要求下92共識必須在限期內回覆的問題,他說蔡總統並沒有回答這個問題本身,同時轉述小英總統的話說,已在就職演說中明確的表達了對於大陸的一些善意,同時表明祈待兩岸用相互的尊動及諒解的心情來處理,宋楚瑜個人簡單的說明,我們希望兩岸能維持和平,蔡總統在答復中指出任何這個問題的核心都必須要尊重民意,對於這個答復宋楚瑜認為是善意的,未來將會有很大的空間的。

 

對於立法院這個臨時會中通過不當黨產的法源是支持,並藉由這個法源來清理所謂的不當黨產問題,但不希望是用一種仇恨的、清算的、鬥爭的方式來處理,而是以透明合情合理的來處理。如果沒有法源那砫是非法的,那現在就是依據法律合法的來處理,我們是讚成的。

 

雪隧塞車問題,宋楚瑜在現場向鄉親躹躬表示歉意表示,他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週末到宜蘭來,今天自已親自驗會一下雪山隧道塞車的問題,他說早上不到八點鐘就在匝道開始一直塞車,塞了快要兩個小時,直到進入雪隧後就好了一些,但如何把這條道路如何發揮他的功能,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表示,雪隧塞車不是一個方法就可以決解全部問題的,需要很多配套的結合才可以的,因此地方與中央是需要通力合作的。

 

宋楚瑜回答民眾問題

宋楚瑜回答民眾問題

宋楚瑜與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

宋楚瑜與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

現場民眾

現場民眾

副議長林棋山也與會

副議長林棋山也與會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守護移工權益,共創樂業環境

縱橫遊擁抱福島 再推賞楓5天團 暢遊「日本九寨溝」五色沼、日本三大名瀑布觀賞紅葉

宜蘭縣政府表揚攔阻詐騙義行,呼籲謹守防詐

宜縣爭取停車場 礁溪國小、宜蘭轉運站已獲核定!

五結清晨火警幸無人受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