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宋楚瑜明日在宜蘭縣議會受理民眾陳情 標榜『最強行動辦公室』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明(23)日上午10時,將率領黨籍立委、議員在宜蘭縣議會展開「行動辦公室」為民服務工作,除傾聽鄉親大小事並接受民眾陳情;該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律師亦將到場提供法律服務,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此是親民黨「巡迴與感恩之旅」第三站;親民黨在5月初展開「巡迴與感恩之旅」,由宋楚瑜親自率隊組成「最強行動辦公室」,首戰在高雄進行選服工作;而在6月下旬,宋楚瑜也率隊赴基隆進行第二次行動辦公室為民服務。

宋主席對宜蘭至為熟悉,在宜蘭更有許多民間好友;頭城鎮前立委鄭美蘭及縣議員陳傑麟皆是宋楚瑜團隊盟軍兼好友;宋楚瑜透露,過去常有人揶揄他~“要五毛給一塊”,其原因典故就發生在宜蘭縣,當時為整治淹水之河流向省府申請補助五百萬元;經省府會勘瞭解後,發現該河流有上中下游,若只是整治中游那個河段而沒處理上、下游部分,那淹水情形仍然無法徹底解決,所以省府最後決定主動撥款五千萬,此後才被笑稱要五毛給一塊;宋則稱該河域從此已無淹水再發生,如此做才是在真正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非只是做秀為剪綵。

明日在宜蘭縣議會開辦此項活動,將與鄉親討論宜蘭空汙、旅遊民宿、堵車、漁業、漁港等議題,歡迎各方好友一起來!

宋楚瑜至宜蘭縣議會傾聽民意

宋楚瑜至宜蘭縣議會傾聽民意

 

宜蘭縣議員陳傑麟亦是親民黨服務團隊

宜蘭縣議員陳傑麟亦是親民黨服務團隊

 

宋主席去年以總統候選人身份至宜蘭縣礁溪二龍溪探訪

宋主席去年以總統候選人身份至宜蘭縣礁溪二龍溪探訪

 

宋楚瑜在蘭陽地區仍有廣大支持者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從泰雅族人的視野 看見不一樣的宜蘭

煙花颱風可能帶來豐沛雨量 吳秋齡檢視廣興抽水站運轉!

全國首支里長伯仔森巴舞鼓隊公開亮相

LifeSignals無線醫療生物感測器LP1250獲得FDA批准

宜蘭縣警察局長謝進賢走馬上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