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安農溪落羽松祕境 108年越夜越美麗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安農溪兩岸原本就規劃有自行車車道及散步步道,將來周邊資源與秘境及洛克馬廊道景觀結合,不論是清晨或黃昏時刻,只要信步行於橋上,落羽松林依循著四季遞嬗,春夏嫩綠,秋冬朱紅,不同時節各自風情萬種,為了提供更完善的休憩環境,三星鄉公所特別針對安農溪河岸打造落羽松秘境及洛克馬廊道景觀工程,結合當地人文藝術與自然生態的景點,提供更完善而多元的遊憩據點。

三星鄉公所預計秘境將施設安農溪人行及自行車休憩平台兩岸各1座、夜間景觀矮燈50盞、鋼琴造型平台1座、原石座椅25處、自行車道改善1032公尺、停車區空間改善等,待工程落成後,不僅可飽覽農舍田園風情,珍貴豐富的河岸生態更令人佇足流連,絕對是一處極具觀光亮點的新去處,屆時歡迎全台各地民眾一起來三星旅遊踏青,飽覽安農溪畔的山水風情。

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安農溪河岸種有200棵的落羽松林,原本是為了防風護岸所種植,一整片的落羽松林蔚為壯觀,一年四季呈現不同的景緻變化,尤其每年到十一月時,當松葉由綠轉紅,與河岸的遠山近水相映成趣,近年來更成為超夯的打卡秘境,明年完工後將會增添安農溪整體夜間景觀。

建設課表示,這項計畫工程已公告招商施工預計11月19日開標,工期120天,歡迎有熱忱符合資格營造廠商踴躍投標,詳細圖說請至政府電子採購網或逕洽本課詢問。

三星鄉公所特別針對安農溪河岸打造落羽松秘境及洛克馬廊道景觀工程。

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安農溪河岸的落羽松林,原本是為了防風護岸所種植,近年來成為超夯的打卡秘境,明年完工後將會增添安農溪整體夜間景觀。

這項計畫工程已公告招商施工預計11月19日開標,歡迎有熱忱符合資格營造廠商踴躍投標。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門夜市電影節歡迎民眾一同享用美食、看電影

國際糖尿病聯盟:最新數據顯示全球目前有4.63億人患有糖尿病

緬懷孫中山精神 舉辦音樂會紀念

「北宜高鐵」呂國華批陳歐珀選前、選後兩樣情!

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慈心基金會 和泰志工五結海岸造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