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安富利和MedIoTek將聯手改善印度的醫療服務

雙方宣佈簽訂聯合行銷推廣協議

印度金奈2017年10月2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技術分銷商安富利 (NYSE:AVT) 與 MedIoTek Health Systems 宣佈雙方達成了聯合行銷協定,以推廣 MedIoTek 的 VinCense 遠端患者監護系統。根據該協定,安富利將利用其聯合業內主要供應商的龐大網路,來説明行銷 MedIoTek 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技術進步激發了醫療行業內對可穿戴設備的熱情。VinCense 系統也是一種可穿戴設備,它能測量脈搏、血氧飽和度、呼吸速率和皮膚溫度,還能在生命體征資料超出監控範圍時,向5個預先設置的電話號碼發送警報。它通過網頁介面無線捕獲生命體征資料並推送到安全雲端應用中。

安富利亞洲的全球設計解決方案副總裁黃昌國先生表示:安富利致力於從構思到量產全面支持中小型企業和 MedIoTek 這類新興企業。醫療保健是我們重要的細分市場之一,因此能與 MedIoTek一起參與此項目,我們感到很興奮。

MedIoTek 總經理 Sharmila Devadoss 表示:我們的平臺隨時隨地連接設備,實現醫生、醫院和病人的無縫銜接。該平臺可以對患者進行早期干預並改善臨床效果,對於慢性疾病患者來說更是如此。安富利擁有從設計到產品開發的豐富專業知識及強大的網路,是一個理想的行銷夥伴,能幫助我們做好準備,成為全球醫療保健市場上的領導者。

德州儀器 EP 應用總監 Praveen Ganapathy 評價說:安富利和德州儀器已經合作多年。通過利用安富利在設計鏈與供應鏈方面的端到端增值服務,以及德州儀器的低功耗 MSP430 FRAM 微控制器、藍牙低功耗連接解決方案和類比前端設備,MedIoTek 有能力讓更多患者獲得方便實惠的數位和即時醫療服務。

從產品設計開始,安富利就一直為 MedIoTek 提供可靠的支援,其團隊指導 MedIoTek 進行關鍵的軟體棧開發,並從概念到最終成品的各個階段向 MedIoTek 的設計團隊提供工程和諮詢專業服務。

正是因為經過了這些努力,自2017年3月以來印度已經有20幾家醫院使用 VinCense,包括金奈 Madras Medical Mission 和班加羅爾 M S Ramaiah Memorial Hospital 等重點醫院。客戶發現它在監測術後危險期和恢復期患者以及快速篩查住院患者和門診患者生命體征方面特別有用,其遠端監測功能也能幫助醫院更有效地監測最近出院的患者。

MD、DNB、PhD、教授且擔任 M S Ramaiah Memorial Hospital 急診科主任的 Aruna C Ramesh 博士分享了她的良好體驗:由於無線技術的進步,可穿戴設備能有效地説明我們識別急性病。輸入到各種電腦器中的資料有助於我們對患者進行評分和分類,並且更輕鬆地執行管理計畫。VinCense 遠端患者監護平臺具有即時可操作的資料和以使用者為中心的介面傳輸,支援我們醫院的醫務人員訪問動態參數。這樣就能夠及早發現存在惡化風險的患者,確保及時進行醫療或手術干預。

安富利微信公眾號: AvnetAsia 

關於安富利 

從構思到設計,從創建原型到批量生產,安富利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一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援。我們以全面的設計和供應鏈服務,引導決定技術變革步伐的創新者。近一世紀以來,安富利協助全球客戶和供應商不斷將技術成果轉化為現實。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vnet.com

 媒體聯絡:

Yeap Wei Ting
安富利亞太區    
+65.6580.6611
WeiTing.Yeap@AVNET.COM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義消參加全國競賽林聰賢授旗打氣(影音)

陽大附醫新民院區中醫科明年停診 宜縣衛生局有無違法濫權民代關切

漁民周文輝拜訪海軍後指部感謝救命之恩

Sai Life Sciences 將在其整合的研發園區大幅擴展生物學功能

宜蘭鐵路高架核定進入綜合規劃階段縣府將為地方分攤款努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