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安坑輕軌線 泰雷茲獲得合約 有效緩解交通壓力

台灣台北2017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泰雷茲(Thales)獲得未來台灣安坑輕軌(LRT)專案的一份新合約。根據新北市捷運工程局的規劃,安坑輕軌專案是大台北地區交通運輸擴展計劃的一部分,而該計劃旨在幫助縮短各地區之間的通勤時間,並緩解大台北都會區繁忙的交通量。這是泰雷茲在台灣第三次獲得合約,之前泰雷茲已經成功獲得淡海和高雄輕軌工程的合約。

這份新合約由「中鋼公司」(China Steel Corporation)授予,涉及交付、設計和製造信號、自動車輛定位、優先管理、乘客與安全服務、通訊和運行控制中心(OCC)系統。安坑輕軌線將是台北其它區/地方的乘客進出大台北捷運系統的新線路之一,能夠帶來便捷的交通路線選擇,並能應對日益增加的需求。安坑輕軌線計劃於2022年初投入營運。

泰雷茲為此提供的「啟鑰式」解決方案將會包括信、自動車輛定位、道路交叉口的優先管理、乘客服務(公共廣播、乘客資訊、視頻安保這類安全服務)、通訊技術(電話、無線電、時鐘和骨幹網)、資料蒐集與監控系統(SCADA)和專案管理,以及將在台灣進行的安裝、檢測和試。

泰雷茲是全球地面交通解決方案領導者,在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泰國、日本和中國大陸成功交付了眾多交通運輸項目。此次是泰雷茲第三次贏得台灣輕軌合約,得到安坑項目合約鞏固了泰雷茲在台灣輕軌運輸市場中的領先地位。

泰雷茲台灣地區總監Jean-Louis Moraud表示:「泰雷茲致力於加強其在台灣交通運輸市場的各項技能和專業知識,此次獲得合約也是對這一點的新證明,而且泰雷茲台灣公司與合作夥伴中鋼公司目標一致 -- 加強本土工業能力。我們想要繼續成為台灣交通當局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而如今台灣交通當局正在積極開發綿密的交通運輸網路,服務於不斷增長人口。我們現在滿懷信心地認為,亞太地區中的其他國家/地區也能為他們的軌道交通發展計劃,運用我們的專長。」

諮詢詳情,請閱覽泰雷茲集團及其交通部門網站,或追蹤泰雷茲的Twitter:@Thalesgroup

泰雷茲簡介

泰雷茲是航空航太、交通、國防和安全市場的全球技術領導者。該集團在56個國家有64,000名員工,2016年實現了149億歐元的銷售額。該集團雇有超過25,000名工程師與研究人員,擁有獨特的設備、系統和服務設計與部署能力,能夠滿足最複雜的安全要求。該集團的卓越國際業務足跡讓其能夠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展開緊密合作。

要點

  • 泰雷茲在新北市(安坑)獲得台灣第三份輕軌運輸系統合約(安坑)
  • 合約包括信、通訊和運行控制中心(OCC)系統
  • 此合約讓泰雷茲成為台灣輕軌運輸行業中的領先提供商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國第一座激流標桿安農溪競賽場地 遭環保團體及政黨阻擋恐流產!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參與剷除綠癌活動。

為冬山鄉打造綠色城市

邱淑媞:瘦肉精衝擊到底有多大? 告訴你,非常大!

慈濟捐贈300台筆電 為宜蘭弱勢學子啟開學習新視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