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宇舶推出Big Bang Meca-10 P2P

香港2018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宇舶(Hublot)推出Big Bang Meca-10 P2P限量版手錶,以此來慶祝比特幣誕生10周年。這款表只能用比特幣網上購買,表圈邊緣刻有交易編號,每塊表都是獨一無二的。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這是我們在亞洲的合作夥伴所喜歡的那種活力和創新。這種富有想像力的方法完全符合宇舶的願景。透過與OSL合作,這款首創的P2P手錶使我們能夠繼續探索未來的道路。」

宇舶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

比特幣於2008年11月問世,距今只有10年。這種著名的加密貨幣(以數碼形式存儲的虛擬資產)由中本聰發明,這個神秘人士(或團隊)的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無論如何,該P2P支付系統已經吸引了大量的使用者和投資者接受這種交易支付方式。

作為最新技術和社會趨勢的先驅,宇舶決定推出首款只能用比特幣購買的手錶,以紀念比特幣誕生10周年。這款表將透過電商獨家銷售,只能在網上訂購和付款。這項創新是透過與亞洲領先的數碼資產經紀公司OS Limited (OSL)合作實現的。這使宇舶成為首個進入該行業的大型製錶品牌。

OSL很高興能與宇舶和奢侈品行業巨頭LVMH合作,開闢了數碼資產行業的先河。隨著投資者越來越多地寄希望於透過新增與傳統資產類別相關性較低的數碼資產來使他們的投資組合更加多樣化,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行業領先的交易解決方案,為他們的投資之路提供支持。

OSL主席兼聯合創辦人Dave Chapman

Big Bang Meca-10 P2P限量210塊,這是因為全球比特幣總量限制在2100萬個。

這款「P2P」手錶採用微噴黑色陶瓷製成的45毫米錶殼,與人們對Big Bang系列所期望的創新設計相吻合。當我們談論宇舶手錶中的陶瓷時,並非指粘土陶瓷,而是一種在高溫下壓制的高科技二氧化鋯材料。這是尼翁工廠鐘錶匠和工程師所珍視的融合藝術。

這款表採用HUB1201鏤空機芯,擁有長達10天的動力儲存。這個數字並不是隨機選擇的:10代表比特幣存在的年數。210塊表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佩戴者量身打造,每塊表均帶有透過比特幣所進行交易的編號。在搭配黑色橡膠襯裡的藍色小牛皮錶帶上,靈感來自區塊鏈的設計(虛擬貨幣運作的電腦互聯網路)對加密貨幣也有所提及。

Big Bang Meca-10 P2P於11月6日在OSL總部香港發佈。宇舶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在科技盛會上對特邀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參觀者進入一個引人注目的隧道,互動顯示幕展示了加密貨幣的世界,以及使宇舶能夠接受比特幣付款的獨特支付系統。

透過這款令人興奮的首創產品,宇舶再次在製表界實現了革命性的里程碑,並重新詮釋了該品牌的三個口號:首創、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2月2日統一辦理機車報廢程序

Valtrix將於12月10日至12日參加RISC-V峰會

沄柏資本收購瑞士高端設備製造商,聯手北方車輛佈局中國市場

礁溪鄉長和縣府前參議對嗆 ROT案爆不同意見

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吸引逾900人參與 「創客中國」大賽香港代表誕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