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學童安全鎮代許俊仁建議架設警民連線系統(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最近隨機殺人案件頻傳,如何保護學童安全引社會各界的重視,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今天在羅東鎮民代表會第20屆第6次臨時會上,提出臨時動議案,建議鎮公所對羅東鎮立幼兒園裝設警民連線系統,俾有效維護學童生命安全。

宜蘭市某國小日前傳出,有不明男子意圖不明出沒在校園裡,學校為維護校園安全,曾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接獲報案派人趕至現場時,該名男子已消失於校園,學校擔心不明男子闖入校園消息曝光,會引起學生家長們恐慌,故意封鎖該則消息,校方鴕鳥心態引起部份家長強烈不滿。

 

羅東鎮民代表會今天召開第20屆第6次臨時會,平時對學童教學極為關注的鎮民代表許俊仁,今天針對台北市內湖區發生殺童不幸事件,同時鄭捷效應公共場所隨機殺人事件頻傳,在政府無法保護人民生命安全前題之下,人民深感無奈只有加強自我保護意識,因此提出臨時動議案,希望鎮公所未雨綢繆,加強羅東鎮立幼兒園的安全。

 

鎮代許俊仁指出,鑑於日前台北市內湖區發生殺童事件,震驚社會各界,為維護羅東鎮立幼兒園學童安全,羅東鎮公所應仿效屏東縣潮州鎮立幼兒園,於各分所架設警民連線系統鈴,在緊急危難時刻,讓警方人員能迅速趕至現場保護師生安全,這項臨時動議案獲得大會無異議通過。

延伸閱讀

宜警加強護童專案防杜隨機傷人事件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兒童節 7403個小太陽獲贈圖書禮券

羅東國中外聘舞蹈教師染疫 1750師生快篩 今起預防性停課10天!

漂流木廢輪胎製成童玩 綠博一食之選充滿環保意境

2017言論自由日 耐龍悍衛言論自由精神永在

羅東電子遊藝場強盜案 警方逮獲2名嫌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