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孩童高燒不退 礁警緊急協助就醫治療

新聞中心/整理

礁溪分局三城所警員林易信,於日前值班時,一位吳姓民眾慌忙跑進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其雙胞胎女兒就醫;經查2孩童因高燒不退,且身體極為不適導致臉色慘白,吳民夫妻對於突來狀況慌張不已,林易信隨即聯繫消防隊救護車前來。

等待期間林易信也不斷安撫吳姓夫婦慌張之情緒,並提供溫開水予其2孩童補充水份,待救護車抵達時,立即協助緊急送往國立陽明醫院救治,吳姓夫婦感激警方熱心協助,使其雙胞胎女兒能順利前往醫院治療。

礁溪分局徐俊生表示,警員林易信本著愛民之同理心,展現警察人民保母之精神,立即協助高燒不退2孩童緊急就醫治療,積極之行為深獲吳民夫婦由衷感激。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提供)

孩童高燒不退,礁警緊急協助就醫治療。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anCloud 獲可擴展且安全的 CloudSIM™

混凝土車翻覆壓倒龍潭派出所圍牆 司機受傷送醫

北漂通勤族「月票」補助!中央不要忘記宜蘭!

228事件過往歷史的片段!

太平山莊 再度榮獲金級環保旅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