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孝行368抵羅東鎮 顏華堅呼籲孝要及時。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年近70的中華道教發展協會例會理事顏華堅,為響應「關懷台灣─心靈行腳」孝行368活動,22日從台中萬代福影城出發,花了5天的時間,於今天中午走到宜蘭縣羅東鎮,下午參加孝親健行,晚間在羅東展演廳舉辦「錢不夠用2─親情無價」的特映會。

「關懷台灣─心靈行腳」孝行368活動,是宜蘭縣悟元身心靈產業研究協會等9個單位發起,將以3年的時間走遍全國368鄉鎮,公益播放電影「錢不夠用2-親情無價」,內容討論子女無能力奉養失智母親,使老母成為子女間的人球,反映真實的社會問題。

顏華堅為宣揚孝道22日從台中萬代福影城出發,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到場授旗,祝福一路順風,經過5天的步行腳程,所穿的步鞋鞋底已被磨平,中午在南陽義學推廣協會林獻忠校長的安排下,前往羅東鎮公所拜訪羅東鎮長林姿妙,下午由三星鄉分洪堰公園與100多位民眾一起步行至悟元心靈文化園區,參加「一盞心燈報親恩,一炷香傳孝行」活動,晚間在羅東鎮立展演廳舉辦「錢不夠用2─親情無價」特映會,10月1日起,顏華堅繼續從宜蘭縣羅東鎮出發,到全台368鄉鎮播映這部宣揚孝道的新加臺電影,鼓勵大家「孝要及時」。

顏華堅表示,當他看完電影「錢不夠用2-親情無價」這部電影之後,深深覺得與現今台灣社會十分接近,這部電影內容反映年輕人的無奈,老年人的悲哀,忠實呈現真實的社會問題,他希望配合這次活動,喚醒年輕人和政府對往後高齡社會的重視,當他獲悉宜蘭縣政府該2天,分別在宜蘭運動公園及羅東文化工場舉辦「不老節」活動及羅東聖母醫院正在興建老人醫療大樓後,感受宜蘭縣民真幸福。

 

IMG_0927IMG_0926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標籤顏華堅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網路瘋傳6年前蘇澳淹水照片縣府請不要再轉傳(影音)

蔡英文題「自在居」.農民「不自在」

不滿座車被雞抓釘刺破 山老鼠偷竊森保處公務車報復

長知識拿好康稅務有獎徵答e起來!

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求宜蘭縣黨部「暫緩」辦理縣議員黨內提名作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