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媒體製造假新聞網友醞釀全國串連展開退報運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內某家媒體烏龍報導,準交通部長賀陳旦為生態議題擬停建「北宜直線鐵路」,「蘇花改南澳,東澳段」,消息傳出掀起千堆雪,一些躲在被窩撰寫新聞的媒體人見獵心喜,未經查證新聞來源的正確性,一蜂窩訪問地方官員,中央民代逼他們發表意見,弄得這些官員及民代個個灰頭土臉,今天還有花蓮縣政府集體抗議場面出現,網友們醞釀發動退報運動,並強烈要求所屬報社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撤換撰寫假新聞的撰稿人。

4月30日有家媒體獨家報導準交通部長賀陳旦堅決反對「北宜直線鐵路」,「蘇花改東澳,南澳段」興建,許多無厘頭媒體,見獵心喜未加求證,跟著聞聲起舞,在搞不清楚情況下,多位政府官員,民意代表被逼發表反彈言詞,新聞見報當天下午,準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澄清表示「該報引述不是我的意見」,等於打了這些製造假新聞媒體一個大耳光。

事發已3天,未見撰寫這篇做新聞的媒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其他缺乏專業知識,躲在被窩裡製造使新聞的撰稿人,乃逍遙自在在地方呼風喚雨,「秉春秋之筆,做歷史見證」是記者的信條也是職責,撰寫假新聞被捉包,竟毫無羞恥心,佔著毛坑不拉屎,實在丟人現眼,更可笑是今天花蓮縣政府及地方民眾在縣長傅崑萁帶領下,要求小英準總統撤換尚未上任的賀陳旦,揚言新政府敢違背民意將帶隊前往總統府抗議,政治操作斧痕斑斑可考。

一連串離譜動作讓廣大網友實在看不下去,目前醞釀發動每人一通電話灌爆報社電話,同時要求報社為假新聞向全國民眾公開道歉,撤換躲在被窩瞎趴製造假新聞騙人的新聞撰稿人,否則全省串連展開退報運動。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養護所冷氣淘汰更新 讓老人家有一個清涼的夏天

台灣東部唯一國道休息站蘇澳服務區加入在地農民市集

宜蘭縣廢棄物及循環資源處理等獲中央肯定4連霸特優

放媽媽一天假「母親節搭船游河道」

國五壯圍段休旅車自撞護欄三人輕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