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妙盈科技獲得國泰君安國際私募股權基金和GIC的B+輪融資

妙盈加速拓展服務於金融機構、企業和個人的可持續發展技術

香港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基於人工智能的可持續發展數據與技術提供商妙盈科技,今日宣佈獲得了國泰君安國際私募股權基金和 GIC(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的最新 B+輪投資。妙盈科技的前期投資方包括真格基金維港投資TOM 集團穆迪集團以及滙豐銀行。

最新的融資將用於擴大和加速妙盈科技的產品開發,鞏固妙盈科技作為服務全球金融機構、公司和個人的領先 ESG 數據和碳中和技術提供商地位。除了為金融機構提供最全面的 ESG 數據外,妙盈科技開發了先進的技術方案,幫助企業進行 ESG 數據報告、能效管理、碳數據排查和碳減排。妙盈科技最近還推出微信應用程序綠喵 mio,旨在打造具有環保意識的社群,鼓勵個人踐行低碳生活方式。

「妙盈科技堅定地致力於開發服務碳中和與可持續發展的技術,」妙盈科技聯合創始人兼 CEO 涂鉴彧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世界知名投資人為我們提供支持,我們期待加速拓展產品與技術,與我們的投資者和合作夥伴一起,服務更多的行業。」

國泰君安國際私募股權基金董事總經理趙玄表示:「在當前碳中和概念迅速普及的時代背景下,妙盈科技從創立伊始便是從解決 ESG 與碳中和數據行業痛點出發,基於領先的自然語言學習等人工智能技術,極大降低了底層數據的收集難度和處理成本;進一步細化 ESG 評價標準,為包括投資機構及上市公司在內的各類市場參與者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服務方案。我們相信妙盈科技將會為中國乃至全球的可持續發展及企業管治注入良性因子,在 ESG 與碳中和概念的具體落實進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行業催化劑作用。國君國際私募股權基金認可妙盈科技的發展願景和技術功底,希望以本次投資為起點,繼而發揮國泰君安國際自身的優勢進一步賦能公司發展,在資本市場上給予公司全面的支持,同時鞏固國泰君安國際在碳中和領域的戰略佈局,和公司以及同行一道繪製未來 ESG 金融領域更加廣闊的藍圖。」

關於妙盈科技:

妙盈科技致力於用人工智能解決金融機構、企業和個人面臨的可持續發展、氣候變化、碳中和以及社會責任方面的挑戰。其全面覆蓋的 ESG 數據,幫助金融機構在綠色金融和責任投資方面做出正確決策。其技術軟件可幫助企業管理 ESG 報告、改善能源效率、排查和減少碳排放。妙盈開發的個人用戶應用程序打造具有環保意識的社群,鼓勵個人踐行低碳生活方式。

妙盈科技在上海、北京、香港和新加坡設有辦公室,其全球知名投資者包括真格基金、維港投資、TOM集團、穆迪集團、豐銀行、國泰君安國際和GIC。

媒體聯絡:pr@miotech.com
瞭解更多妙盈科技信息,請訪問:https://www.miotech.com

關於國泰君安國際私募股權基金:

2020年,國泰君安國際(股票代號:1788.HK)策略性地於私募股權投資佈局,成立私募股權基金,專門負責篩選,研究及帶領投資科研創新類私募股權及參與戰略併購活動。由於技術創新和結構性經濟變化,中國的人工智能,大數據行業及生物醫藥等技術和行業正處於爆炸性增長的轉折點,創新類投資市場巨大,升值潛力及回報高,國泰君安國際看準機會,於科創項目宏觀分析,細心佈局。私募股權投資部投資項目類型包括(i) 人工智能; (ii) 自動駕駛+物流; (iii) 產業互聯網;及(iv) 生物醫藥等領域。國泰君安國際是中國證券公司國際化的先行者和引領者,亦為首家通過首次公開發售方式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中資證券公司,並獲納入倫敦交易所旗下富時社會責任指數。國泰君安國際以香港為業務基地,提供多樣化綜合金融服務。目前,公司已分別獲得穆迪和標準普爾授予「Baa2」及「BBB+」長期發行人評級。公司控股股東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 601211.SS/ 2611.HK)為中國證券行業長期、持續、全面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商。

瞭解更多國泰君安國際信息,請訪問:http://www.gtjai.com

關於 GIC

GIC 成立於1981年,是全球領先的投資公司之一,旨在為新加坡打造一個穩定繁榮的金融未來。作為新加坡外匯儲備的管理者,GIC採取長期且規範化的投資方式,實行多樣的投資策略,以獨特的優勢廣泛投資於全球各大資產類別,其中包括股票、固定收益、房地產、私募股權、風險投資和基礎設施。

身為長期價值投資者,GIC 憑借多元資產配置能力與全球連通性,讓其能夠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GIC力求為其投資增加重要的價值。GIC 的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全球十大主要金融城市設有辦事處,擁有1800多人組成的人才隊伍,投資足跡遍佈全球40多個國家。

瞭解更多 GIC 信息,請訪問:www.gic.com.sg
查看 GIC 領英主頁,請訪問: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ic 
GIC 微信公眾號 ID:GICPteLtd

相關鏈接 :

https://www.miotech.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澳門全新矚目地標贏得全球讚譽

漢光演習 模擬雪隧攻防戰(影音新聞)

孫湯玉惠:絕不放棄爭取為族人提昇生活品質的機會

羅東停車位不足交通壅塞. 警民座談要求改善

持藍波刀砍殺女兵 交保後開車撞死老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