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如何能讓自己由「負」轉「富」帶來更多的財運!

網友投稿/新聞中心整理

大環境的改變,台灣錢已經不在能淹腳目,想要賺錢是不能太著急的,有一定的腳步跟過程,有付出因才能得善果,如何擁有財運能量,讓財神永遠眷顧你,冷暖人間,就要由善因得善果為先,時運人生歷練貧困轉化富貴,懂得捨與得,才能過上優渥富裕的生活,流年運勢差的時候,是很辛苦的,不少朋友等待著苦盡甘來,希望財運重新振作,能夠得財神眷顧紫氣東來。

但是我們要知道,此一時彼一時,現在的社會氛圍不比以前,努力工作還要懂得省錢,貧富差距擴大,如果努力的方式錯誤,自己的目標得不到社會需要,那怕你再認真,方向錯誤也會失敗,如果大家都用網路賺錢,沒有真實的空間,沒有人要付出勞力,靠著一張嘴就要成就自己,那是曇花一現的事業。

人生如戲,懂得應時事,懂得角色扮演,如果你現在時運很差,請不要再執著,硬撐,給自己一個靜下來反省思考的時間,想想自己的能力,再看看所堅持的事業,能有多少人接受?能不能應應社會需求?能不能永續經營?冷靜思考,找出方向,停止或前進,掌舵一生的人只有你自己,給自己一個明確腳步跟改變的機會。(投稿:宜蘭金銀錠財神村)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災害應變.各單位豈能有時差!?

宜蘭縣破獲跨國電信詐騙集團 十餘名犯嫌一網成擒

宜蘭家扶獎助學金尚不足60萬元呼籲社會共襄盛舉

颱風過後熱到爆了 羅東體感溫度最高40度!

蘇迪勒颱風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金申請辦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