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好的咖啡和餐點 是生活的一部分

新聞中心/整理

今天是第N次來好好,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正餐和甜點,而且好好還有和宜蘭市的「行口文旅」合作,不僅能讓旅人放鬆休息,還可以好好的吃個早餐或下午茶,而且好好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大家也能帶著毛小孩來這裡度過悠閒的時光~

好好的餐點走美式風格,但是裝潢走的是工業,簡單俐落,還有一些復古的擺設和乾燥花。

今天點的是一甜一鹹,歐姆蛋套餐與鬆餅。

他們的歐姆蛋真的是大推,第一次來吃就是吃歐姆蛋,吃完直接愛上,但的熟度剛剛好,裡面的起司也給的很足,會牽絲的那種,最特別的是她的沙拉醬是芥末子油,也是很少見的。

滑嫩歐姆蛋套餐(附美式/果汁/紅茶 三選一)

鬆餅部份也很特別,是做水滴形的,裡面還會包麻糬,也很厚實,不過會建議焦糖醬可以多一點,吃到最後會有一點小乾。

焦糖核桃鬆餅

咖啡是套餐送的,鮮奶茶是另外點的,咖啡聞起來有一點果酸,但喝下去卻沒有那個酸味,鮮奶茶上面會撒一點柳橙皮,喝之前就可以聞到柳橙的香氣。

皇家鮮奶茶&咖啡

下午茶除了鬆餅以外,還有一些簡單的小糕點可以選擇。

布朗尼

整體來說這間還算不錯,環境也很舒服,很適合待一個下午,或是吃完早午餐到旁邊的羅東文化工場散步。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艾瑞絲的飲食雜記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押解途中跳窗脫逃越南偷渡客 判處有期徒刑5個月

五結浪漫情人夜 300朵玫瑰花更羅曼蒂克!

頭城鎮農民節 97位優秀農民獲表揚

「代人買票說」黃素娥為患病的兒子向社會大眾道歉!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 發佈 2020年奢華旅遊新趨勢報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