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好吃又驚喜 縣長夫人參與『親子包餃-攪動幸福活動』

【 記者 陳宣良 / 蘇澳報導 】

宜蘭縣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蘇澳站,13日在蘇澳鎮龍德社區活動中心辦理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餃』-攪動幸福HAPPY GO」活動;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到場與大家同歡,並與貴賓們一起包出幸福餃,吃到幸福餃的民眾除了吃的到「幸福的口感」外,也獲得驚喜好禮,為活動添加趣味性以及驚喜感。

縣長夫人表示,現代社會家庭生活忙碌,平時家庭成員間缺乏互動交流以及分享生活的機會,是影響家庭關係疏離、衝突的主因之一,因此家長與孩子能暫時放下工作以及3C產品一同來闖關包水餃,藉由包餃的過程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情感,是值得肯定的;同時也呼籲家庭中男性成員協助分攤家務,積極實踐性別平權的概念。

現場參與活動親子檔反應熱烈,許多小孩是首次動手包水餃,從闖關活動中準備食材、製作餡料一直到熱騰騰的水餃上桌,忍不住直呼:「好辛苦喔!」透過實際動手作的方式,亦讓孩子們體驗準備餐點的辛苦,並感謝家中料理餐食的主要照顧者,藉由日常家庭生活中餐食的準備與烹煮培養感恩與愛的家庭氣氛,讓家庭生活更和諧。

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表示,有鑑於現今社會家庭結構變遷,及家庭功能式微的現象,並落實家庭政策,倡導對於家庭的重視,此次活動結合蘇澳鎮龍德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希冀透過家庭親子方案,積極倡導家庭預防及支持服務的重要性,有效達到在地化以及區域資源協作。

右為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 左為縣府社會處長劉富美

右為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 左為縣府社會處長劉富美

 

親子包餃子活動一片歡樂聲

親子包餃子活動一片歡樂聲

 

現場參與活動親子檔反應熱烈,許多小孩是首次動手包水餃

現場參與活動親子檔反應熱烈,許多小孩是首次動手包水餃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分局蘇花改護送女嬰安全抵台北馬偕醫院就醫

柱柱姊羅東夜市拜票當選之聲不絕於耳

國五南下36,4公里處自小客自撞翻車人輕傷!

傳統零嘴中西合併挑戰味蕾

羅東鎮長林姿妙探視仙草伯轉贈愛心捐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