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女子感情糾葛尋短波麗士英雄救美

(虛擬照片與新聞無關)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洪姓女子為情所困,又與家人溝通不良,雙重打擊之下企圖割腕自殺,所幸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所長何緯博,警員游聖傑據報後火速趕至現場,及時從鬼門關前救回洪女一命,家人對2位波麗士英勇救人行為感激不已。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所長何緯博、警員游聖傑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有女子因感情不順又與家人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企圖割腕自殺,情況相當危急,所長何緯博,員警游聖傑立刻趕至現場,驚見洪姓女子情緒激動,已有割腕情事,屋內血跡斑斑,臉色蒼白奄奄,當機立判遂即隨同消防人員進入房間內緊急止血包紮。

洪姓女子因流血過多,奄奄一息倒臥在床上,看到多位警消出現,情緒開始浮燥不願配合警消,經過員警耐心開導細心安撫,終於首肯接受治療,在員警循循善誘下洪女始化解心結,放棄尋短意圖,結束一場驚險的自殺案件,隨後洪女轉由家屬照顧,家屬並感謝警方義勇救人精神,成功化解危機。

所長何緯博、警員游聖傑本著愛民的同理心、視民如親,處事機警,避免人倫悲劇家庭破碎,家屬對於警方積極搶救之行為,深獲感佩,實為警察楷模,足堪表率。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8惡煞擄人毀車再回現場 遭警現場全數逮捕!

宜蘭縣關心老人視力,提供免費敬老眼鏡

五結鄉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受害自救會提兩大要求農會未受理!

割稻食五頓暨三星米上市發表會。

自動駕駛不缺席 TUV萊因聯手「國研院」超前佈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