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女子情緒失控不聽勸阻 女警用大外割制伏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陳聖偉蔡瑋婷於昨(26)日晚間6 點許接獲報案,東港路有消費糾紛,經警方到場時,一名林姓女子情緒激動,不時對著店內員工大聲咆哮,員警勸阻後仍不離去,後因近打烊時間,經警方依違反社維法第68條藉端滋擾店家強制將林女帶出店外,但林女仍不斷對著店內員工及保全咆哮,企圖阻礙其關門打烊,甚至在抗拒過程中劃傷女警蔡瑋婷手臂,蔡姓女警立即以大外割將林女壓制在地、上銬,並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警方調查,林姓女子因近一個月於手機行購買5張手機玻璃保護貼,都無人為因素而自行破裂,認為店家販賣劣質品,於是心生不滿前來手機行理論,要求更換新的手機保護貼,豈料竟情緒失控,並攻擊員警,造成蔡姓女警右手小臂約5公分劃傷,所幸經簡易包紮後已無大礙。

 

林姓女子情緒激動,不時對著店內員工大聲咆哮,員警勸阻後仍不離去。

林姓女子於手機行購買手機玻璃保護貼,都無人為因素而自行破裂,認為店家販賣劣質品,於是心生不滿前來手機行理論。

林女在抗拒過程中劃傷女警蔡瑋婷手臂,蔡姓女警立即以大外割將林女壓制,並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帶回偵辦。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寶理塑料宣布DURACON(R)奪鋼(R)POM PM系列產品實現醫療業商業可用性

假日走加羅湖步道 男子右肩脫臼宜消送醫

全新身心障礙手冊為粉紅色 7月10日起舊有綠色作廢!

Novavax 的 Nuvaxovid (TM)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在台灣獲得授予用於 18 歲及以上人士的緊急使用授權

梨農獻愛心協助脊髓損傷者協會募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