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女子情緒不穩上頂樓徘徊 救援花3個小時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女子情緒不穩上頂樓徘徊,警消為安全起見架設氣墊,同時將雲梯車升梯,並通知女子之妹妹及男朋友到場,協助安撫其激動的情緒,經過3個小時的溝通,才順利護送陽大就診。

宜蘭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52分許,接獲宜蘭市民權新路某大樓管委會報案指出,在頂樓電梯機械室上方,有一女子在徘徊,宜蘭消防局林明仁分隊長帶隊,出動消防人員9名、替代役4名、義消5名及雲梯車、救助器材車及救護車等共8輛前往救援,同時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員警及衛生局也到場協助。

宜蘭分局員警及警消到達現場發現,該名女子正站在頂樓電梯機械室上避雷針旁,情況隨時都會發生,現場人員立刻架設氣墊、同時將雲梯車升梯,警方立刻通知該名女子的妹妹及男友來,協助安撫其情緒。

在長達3個小時的時間裡,該女子情緒已稍緩,但仍不讓警方靠近,直到其男友到場後溝通時,警方似機將其拉住,解除現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據了解,賴姓女子(73年次)因病影響其情緒,導致想自殺念頭,民族所員警到場後實施交通管制,事後並陪同賴小姐至陽大附醫就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總統套房冒濃煙 522名顧客安全疏散 費用全免!

羅東鎮公所3月份例行慰問餐會 鎮長吳秋齡遭檢察官以疑似賄選20萬交保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志工家屬響應清除小花蔓澤蘭活動

廣達《遊於藝》「多才!多藝 義大利文藝復興展」

沈信雄踢爆五結垃圾掩埋場廢爐渣含有重金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