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奧的斯體驗及創新中心於香港正式揭幕為亞太區創立全新互動平台

新聞中心/整理

奧的斯設於香港的體驗及創新中心(Experience and Innovation Center)於今天揭幕,見證公司對推動亞太區創新發展的承諾。該中心展示了奧的斯最新的創新產品及多項別出心裁的創新意念以鼓勵升降機行業革新。奧的斯是全球領先的升降機、電扶梯和自動行人道生產商及保養服務供應商,為聯合技術公司(NYSE: UTX)的業務部門之一。

中心設有六個不同的展區,訪客可以輕鬆地與奧的斯的創新產品互動。
中心設有六個不同的展區,訪客可以輕鬆地與奧的斯的創新產品互動。

奧的斯亞太區總裁 Stephane de Montlivault 表示:「奧的斯自1854年在世界博覽會展示升降機發明以來,一直致力研發新產品。而設立奧的斯亞太區體驗及創新中心正好體現公司致力創新的精神。我們希望透過這個中心,讓客戶可以深入了解奧的斯最先進的垂直運輸解決方案,為他們提供更個人化和舒適的乘搭體驗。」

奧的斯體驗及創新中心的設計新穎悅目,突破建築規範,充分展現出奧的斯如何重塑業界的未來。該中心採用先進的技術設計,靈感來自行業和奧的斯過往的成就,體現簡約的建築特色、圖則和外形。

奧的斯的多元化服務和產品分佈於六個不同展區,包括公司的皇牌產品和專門提升乘客乘搭體驗的產品。訪客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和即場示範,了解奧的斯如何把超過165年的行業經驗與嶄新科技和創意結合。此外,中心設有互動展區,將機件配飾與數碼科技結合激發訪客的靈感,讓他們親身體驗奧的斯的創新產品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發揮作用。

奧的斯體驗及創新中心特別為樓宇業主設立專區,展示如何透過靈活更新升降機的工程方案,以提升建築物的價值和吸引力,並為租戶帶來更安全的環境,以回應香港不少高樓齡大廈業主所面對的問題。訪客亦可進一步了解奧的斯最新維修保養品牌 Signature Service 及產品 Otis ONE。

奧的斯香港、澳門及台灣董事總經理 Joseph Armas 表示:「面對現今的互聯網世界,客戶期望獲得截然不同的方案和服務水平。Signature Service 及Otis ONE 都是極佳的例子,證明奧的斯能夠善用先進技術為業界訂定新基準和服務指標。」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三屆「香港初創數碼廣告企業 X 出版宣傳支援計劃」舉行網上啟動禮

新冠肺炎對前往歐盟/歐洲經濟區和英國有何影響

通緝犯卡拉ok前開槍 警方追緝到案

理光(香港)提供3個月免費雲端協作服務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通過宜蘭小行星命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