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失蹤疫男案14083在台北市找到了!送防疫旅館安置!

失蹤疫男案14083在台北市找到了!送防疫旅館安置!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案14083宜蘭縣政府是在20日上午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報才知有這個個案,但該疫男卻不知去向,僅知在端午節自已一個人騎機車回來宜蘭祭祖後又回台北,所幸昨(20)夜在台北市找到了,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案14083是在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在尋找另名確診街友個案時,竟在人群中發現案14083,現已緊急安置於北市防疫旅館,相關足跡正進行疫調中。

案14083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社區篩檢站採檢,PCR呈現陽性,CT值32後竟不知所蹤,由於其戶籍是在宜蘭,宜蘭縣政府也是在昨日上午才被通知,縣衛生局雖然電話找尋,但一直沒有人接電話,僅知案14083在端午節從台北騎機車回宜蘭家中祭祖後又機車回台北,,由於案14083長年在台北,也與宜蘭親友甚少連絡,且自已獨居,因此宜蘭縣政府請警政單位協尋。

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案14083是在昨天(20日)晚上,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在尋找另名確診街友個案時,竟發現案14083也混在其中,因此全數被帶回,立刻緊急安置在北市防疫旅館,相關足跡正進行疫調中。

徐迺維說,我們正進一步了解案14083沒有接電話及失聯原因,如果是故意不接失聯的話,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懲處6萬至30萬的罰款。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連珠「日環食」 敲鍋打盆「趕天狗」

生死一瞬間 救護隊員硬從閻王手上救回民眾

五結鄉立幼兒園利澤分班多元教室預計8月完工啟用!

北市消防員礁溪投宿疑似燒炭自殺

員山新城橋改建無便橋 民眾多繞近7公里道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