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失足老翁員警及時救回 地方傳佳話!

失足老翁員警及時救回 地方傳佳話!

新聞中心/ 整理

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員警李岱彥高秭堯日前服勤中,得知一黃姓名眾撿拾資源回收未回,因此與休勤員警蔡明輝三人外出尋找,在義洲路附近一處工地發現黃姓老翁倒臥血泊之中,合力救助救護人員送羅東博愛醫院救回一條生命,在地方傳為佳話。

這起案件是發生在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轄區內,警員李岱彥高秭堯於日前服勤務時,見一女子騎乘機車四處張望,疑似尋找物品,經上前詢問,才得知該名婦人之黃姓先生騎乘機車外出撿拾資源回收久未返家,因擔心老翁有語言障礙,無法與人溝通恐發生意外才急於找尋,員警得知後與剛退勤警員蔡明輝等三人立刻外出協尋。

員警在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與義洲路口發現黃姓老翁之機車,眾人隨即在附近找尋及呼喊老翁,終於在一處工地發現倒臥血泊之老翁,經研判老翁疑似至空地撿拾資源回收不慎踩空跌落,其頭部傷勢嚴重,當下不斷向老翁喊話及給予鼓勵,三人並合力協助救護人員搬移傷者,將老翁送至羅東博愛醫院,而及時搶救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IMOS發佈首款經過臨床測試的非侵入性血糖監測儀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林姿妙今親自授旗

駐華外交暨商務人員參訪博愛醫院

五結鄉上四村長補選林祥旺347票獲得當選

聯康集團首款全生物表達新藥三期臨床試驗申請獲國家藥監局受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