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失恃仔犬開放認養 陳麗霞百般不捨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鹿安宮黑面媽祖信徒陳麗霞在自家菜園內拾獲7隻尚未開目的仔犬,她擔心仔犬遭受風寒,趕緊將這些出生不久的毛小孩們帶回家,幫它們擦拭身體及利用電熱器保暖,並且購買牛奶親自餵食,經由愛心媽媽陳麗霞細心照顧下,這7隻毛小孩長得活潑又健壯,為替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及具有愛心主,喜歡小動物的她,只好含淚忍痛割愛,有意認養毛小孩者請電話:0938380806聯繫。

熱心公益曾在學校擔任護導,愛心媽媽,宜蘭地檢署志工的陳麗霞,也是冬山鄉鹿安宮黑面媽祖的忠實信徒,今年12月12日隨著冬山鹿安宮進香團,參加新港祖廟祈安護國7朝清醮大典,回家翌日到自家菜園巡視時,在寒冷的低溫下,隱約聽到有仔犬低鳴之聲,趨前一看,發現有7隻生下不久的仔犬彼此互偎取暖,旁邊躺著一隻母犬屍體,根據猜測這隻偉大的母犬,臨終之前拼著最後一口氣,生下自己骨肉後後不幸難產而死。

愛心十足的陳麗霞不忍心仔犬飽受饑餓風寒,趕緊將它們抱回家中,全家人總動員,有人用衛生紙幫仔犬擦拭身體,有人拿來家中電熱器幫它們取暖,陳麗霞並跑到居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牛粉,由於仔犬尚不會吸吮奶水,家人騎著機車遠赴市區買回注射筒,一點一滴給予灌食,就像對待自己親生兒女般照顧得無微不致,陳麗霞對狗狗愛心付出,全村的民眾都知道,對她愛護小動物善舉更是敬佩不已。

陳麗霞今天中午替7隻小寶貝洗完澡後,帶它們到鹿安宮前廣場曬太陽時表示,冥冥之中自有善緣,她參加新港祖廟7朝清醮大典,意外撿到7隻仔犬,其中有3隻是公犬,與家中3個兒子剛好是湊巧數目,好像是天上送給她的禮物,陳麗霞拾獲7隻仔犬,發揮人間母愛,替難產而亡的母狗,養育仔犬真實洋蔥故事,有網友將它PO上網,有不少愛心網友寄上奶粉錢,但是希望能幫他們照顧到仔犬「開目」,有些愛狗人士想認養,但是居住環境不允許表示遺憾。

陳麗霞低調又說,她本身也很喜歡養狗,可惜家中也有位座月中襁褓的孫子,小朋友肚子餓哭叫聲與毛小孩的叫聲,經常讓媳婦弄錯,家中鬧出不少笑話,為替7隻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及得到善心人士的照顧,只好忍痛割愛開放認養連繫電話:0938380806。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溪海鮮現撈“尚介青” 觀光漁港美食“尚好吃”

樹蛙聽經聞道皈依!

宜蘭黃金柑由員山農會的李讚在榮獲冠軍

我的小心田料理競賽 宜蘭國小榮獲特優獎。

冬至頭城城東志工在三老故事房重溫搓湯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