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太平山雲端漫步」馬拉松慢跑活動,全程漫步於海拔2,000公尺之林道,猶如於雲端漫步。

太平山漫步慢騎 健康體驗山林之美

新聞中心/整理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民眾生態旅遊的首選處,也是體育活動挑戰登山的絕佳地點。今年度將有三場體育盛事將在太平山登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管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體驗不同的山林之美!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年度共受理三場次體育活動申請,分別為5月19日登場的「2019鐵騎探索太平山」活動、6月1日「2019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以及9月8日「山海一線天下太平-2019國際自行車挑戰賽」。歡迎民眾報名參加,透過揮灑汗水來踏訪太平山,發現太平山不一樣的美!

由台灣運動休閒產業協會舉辦的「鐵騎探索太平山活動」,規劃自海拔300公尺的土場一路騎乘腳踏車爬升至2,000公尺的太平山莊,路線長達25.3公里,路徑不長但連綿不絕的爬升路段,深具挑戰性,而沿線林相景觀的變化,壯麗瑰奇的山巒變化,更是此段路線吸睛之處。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所舉辦的「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為馬拉松慢跑活動,規劃自太平山莊出發,沿翠峰景觀道路跑至翠峰山屋折返,全程漫步於海拔2,000公尺之林道,猶如於雲端漫步,是路跑時的頂級享受。

中華兩岸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舉辦的「山海一線天下太平-2019國際自行車挑戰賽」是今年首次申辦的活動,騎乘路線從壯圍海邊,一路沿著蘭陽溪騎至太平山,活動全長78公里。

太平山將於活動舉行一個月前公布園區路段管制情形,羅東林管局呼籲,屆時入園之遊客配合管制措施。

「鐵騎探索太平山活動」吸引大批自行車騎士前往參賽。
「鐵騎探索太平山活動」吸引大批自行車騎士前往參賽。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歐珀將獲提名參邀宜蘭縣長

五結深夜惡火吞噬工廠 消防隊搶救中

SAP幫助企業無論何地更有效地管理員工體驗及保障員工安全

悟饕喜互惠老董四結福德廟敬拜土地公

市長盃英語競賽 闡述宜蘭之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