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太平山氣溫遽降0度 霧淞瀰漫美不勝收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強烈冷氣團來襲,北部沿海地區,今天清晨最低溫度12度,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今天氣溫遽攝氏零度,因水氣不足沒有飄下今年第1場瑞雪雪,不過山區濃霧瀰漫,翠峰湖望洋山步道兩百公尺以上、翠峰湖景觀道路九.五公里、十二公里處,森林樹枝上結滿霧淞美不勝收。

宜蘭縣太平山是台灣東部夏天避暑,冬天賞雪勝地,日前山區山毛櫸才換新妝,每天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欣賞,昨天強烈冷氣團來襲,今天清晨北部地區沿海一帶,氣溫遽降至攝氏12度,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昨晚氣溫也降至攝氏0度,可惜山區水氣不足,離下雪還差臨門一腳,山林間雲霧縹緲,晶瑩剔透的霧淞掛滿森林樹木枝椏間,幽美風景猶如人間仙境,吸引遊客們上山攬勝。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表示,山路路面濕滑不好行走,開車的民眾應注意安全,山上氣溫比平地低十度,遊客上山賞景應多穿衣物做好御寒保暖。

 

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昨晚氣溫遽降0度,森林樹枝上掛滿霧淞美不勝收。

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昨晚氣溫遽降0度,森林樹枝上掛滿霧淞美不勝收。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Panchshil Realty浦那經濟特區榮獲安全屆「奧斯卡」大獎

羅東分局當天破獲鋼鐵人超商強盜案

「閨秘干政」宜蘭版?

佳能香港祝賀嘉里物流榮獲2018年佳能亞洲營銷集團最佳運輸企業獎

宜縣119智慧派遣系統上線 全程掌握救護現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