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天公生縣府草湖玉尊宮祈福 林姿妙期待司法公平、公正!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農曆正月初九是玉皇大帝聖誕日,林姿妙當縣縣長後已連續3年率縣府團隊前往為縣民祈福,今(9)日依例在上午10點由玉尊宮主委陳才馨陪同祝壽,除祈求新的一年各界平安萬事如意,縣政順利推動外,林姿妙也寄望司法能公平、公正、公開。

農曆年大年初九是道教玉皇大帝聖誕日,民眾都稱為「天公生」,而位於冬山的草湖玉尊宮就是供奉玉皇大帝,廟方往年從大年初一子時就開放廟門供民眾焚香祈福,並從初一到初九每天提供平安粥,這段時間可以說每天人潮不斷,但從牛年到今年虎年,卻因疫情關係,人潮就少了近7成,廟方也因避免群聚而不提供平安粥。

縣長林姿妙是從早年就帶著孩子每年到草湖玉尊宮過年當義工,現在當縣長了就帶著縣府團隊來為縣民祈福,這樣已是第三年了。

由於林姿妙等30人在元月13日遭到司法單位疑涉貪污等弊案約談,雖然無保請回,但因偵查不公開,當事人依法不能對外表達,手機也全部遭扣押,卻遭不同政黨政治人物藉機放話,讓當事人有苦說不出,因此林姿妙是在為縣民祈福後,在天公廟大殿內接受採訪時,意有所指的說希望司法能公平、公正,而她會堅持做對的事,繼續向前行。

天公生縣府草湖玉尊宮祈福 林姿妙期待司法公平、公正!

天公生縣府草湖玉尊宮祈福 林姿妙期待司法公平、公正!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偷倒廢棄物 三星公所將採重罰遏止(影音)

收假車潮湧現 今午後進入高峰!

安心救護車公司開幕 為蘭陽鄉親作妥善送醫服務

傳藝博杯賽2人10個聖杯為衛冕者

大年初二南方澳港區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