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

新聞中心/ 整理

2019天下雜誌縣市調查出爐,宜蘭竟排名第17名,這與遠見雜誌所發的四星半以及網路聲量地方首長的排名第11、好評影響力排名第6名等,這是與地方民眾感受有相當落差的,就以民眾樂道的完全沒有「縣長」的高貴架式,就連清水溝與工讀生共同推垃圾車都沒在怕髒的行為而言,認為天下雜誌的民調是有其政治義函的。

然我們每日從網路溫度計「地方首長」的數據中發現在地方首長22位中,好評影響力林姿妙是獲得第6名的(根據網路聲量與網友語意情緒,以數值呈現分析對象在主題內的能見度與網友評價)、而網路聲量是排第11名的(計算分析網友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表示能見度越高)。而網路溫度計的統計是每天從百萬筆網路資料中以大數據分析出來的,絕對是精準於1068筆的電話抽樣民調通數吧。

林姿妙的確不是靠一張嘴當縣長的,而是像牛一樣有體力、有毅力、親力親為的,也完全沒有當縣長的高貴架式,就像綠博、童玩每日曲終人散時,就自已到場現堪,該動手就動手,從不嫌髒,像這次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她展現了超級推銷員的精神,逢人便講、開會也講、天天講,講出超乎預估的效益,順利圓滿完成了宜蘭縣史上最盛大的海、陸媽祖遶境任務,也讓民眾握著她的手說「縣長謝謝妳、感激妳,宜蘭最棒的」!

而今天天下雜誌公佈的宜蘭縣排名第17,應了少數人的心,但整體宜蘭縣不好,是大家都不好的,沒有少數人會好的,而林姿妙也坦言,自已努力不夠,她有責任要把宜蘭縣做得更好,一本初衷的為宜蘭打造美好的生活。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但網路溫度計的好評影響力林姿名!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

天下雜誌宜蘭後段班與民眾感受落差大!但網路溫度計的網路聲量林姿妙第11名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輛無電力啟動,宜蘭礁溪分局員警主動熱心助返家

地方耆老憶四結紙廠金瓜大爆炸仍心有餘悸!

SweetRing﹕香港女性於亞洲中最為勇敢追愛

發生隨機殺人案 宜蘭分局是演練啦

璨樹颱風陸警發佈宜蘭進入一級開設 撤村、封路、休園賴人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