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天下的媽媽名子叫〜偉大 “母親節快樂”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農情溫馨五月,頭城鎮公所向偉大的媽媽致敬,5月5日上午9時30分,於鎮立圖書館二樓會議中心,舉辦頭城鎮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由鎮長曹乾舜、縣議員林金龍、頭城鎮民代表、里長等逐一頒發禮品,致敬24里推薦表揚的模範母親,公所團隊精心打造,燈光絢麗的星光大道,以感恩隆重的方式,迎接模範母親進場,「宜蘭新聞網全體同仁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社會課長黃曉喬指出,107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特別邀請築夢工作室,以太魯閣族民俗風,表演織布的紋面女孩,象徵女性的偉大拉開序幕,並精心打造以燈光視覺,燦爛絢麗幻象效果,營造溫馨感恩的氛圍,並邀請其眷屬,牽著媽媽的手,如同巨星走上星光大道進場,今年表揚對象,由鎮內24里推薦偉大母親,接受鎮公所隆重安排,有里長獎、代表獎、縣議員獎、鎮長獎逐一頒發,其中城東里的郭秀里女士,現齡89歲,先生英年早逝,一肩挑起重擔,撫育4男3女,四處去幫傭維持家計,並全心全力照顧公、婆,含辛茹苦不言累,侍親至孝無怨悔,其孝心可為母儀典範,獲得評選委員一致推薦為頭城鎮模範母親代表,接受宜蘭縣政府表揚。

鎮長曹乾舜表示,榮獲107年遴選的24位模範母親,每位都有其人生含辛的故事,實質的美德事蹟,榮獲表揚確為實至名歸,也是一種被肯定的榮焉,母親是推動搖籃的手,用一生守護家庭,侍奉公婆、扶助丈夫、而且晟養子女、教導子女,付出一輩子的青春,承受十月懷胎生育之苦,以結繭雙手、滿臉皺紋,肩負著偉大母親的天職,如天地如山海,媽媽的手,牽著小手,讓孩子安心,勇敢向前邁步探索世界,每位母親都是子女心目中的「巨星」,天下的媽媽您的名子叫〜偉大,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頭城鎮立圖書館二樓會議中心,舉辦頭城鎮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宜蘭新聞網也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由鎮長曹乾舜、縣議員林金龍、頭城鎮民代表、里長等,代表頒發禮品表揚模範母親。

感謝媽媽一生奉獻,有空時多陪陪媽媽是最好的禮物。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再推營養午餐2.0 不只要吃飽還要吃健康!

礁溪四結國小小科學家 七月進軍全國賽(影音新聞)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簡淑敏推動嬤孫共學

「武淵水火同源」+「大碗公溜滑梯」孩子最愛!

衛生局:5歲以下嬰幼兒為腸病毒重症高危險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