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天下奇泉今夏重現 邀您親自體驗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蘇澳冷泉蘇澳鎮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瑰寶,其形成源於宜蘭豐沛雨量滲入石灰岩層地形分解為二氧化碳再因加壓融入水中,含氣體的冷泉浮力大於一般地下水,故容易上升至地面形成冷泉,蘇澳冷泉公園自104年改建至今,屢因變更設計延宕工期迄未竟工,對蘇澳觀光造成莫大的傷害與衝擊,肇致造訪遊客銳減,新任鎮長李明哲針對冷泉重建案極為重視,除多次召開會議要求承商依約竣工,特組成工程督導小組,進行工進檢討及跟催,務期今年夏天蘇澳冷泉榮景再現、遊客盡情享受清冽冷泉。

蘇澳鎮李明哲特此提出說明:「蘇澳冷泉為舉世獨二、全國唯一的碳酸氫鈣泉,與義大利西西里島冷泉齊名,但西西里的鹽度高、色澤黑黃。蘇澳冷泉終年維持攝氏22度恆溫,冬暖夏涼,可泡浴又可飲用,具珍稀性且運用範圍更為廣泛。有別於高雄柴山龍巖冽泉及國內其他冷(湧)泉,蘇澳地區為唯一之冷泉。泉水富含大量二氧化碳,氣泡從池底卵石床上冒出,身浸其中皮膚便布滿水泡,是相當特殊的感官體驗,浸泡初期雖覺全身冷冽,但過數分鐘後遍體發熱,倍感舒暢,且經多年研究證實,冷泉對身體病痛具有相當療效。」

誠摯邀請全國朋友前往蘇澳冷泉個人湯屋及阿里史冷泉體驗曠世奇泉。

蘇澳鎮李明哲表示今年夏天蘇澳冷泉榮景再現、遊客盡情享受清冽冷泉。

蘇澳冷泉公園自104年改建至今,屢因變更設計延宕,對蘇澳觀光造成莫大的傷害與衝擊。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白鷺鷥暴斃田間 動植物防疫所解剖了解死因

歲末除舊佈新大型傢具冬山鄉公所免費免費清運

台7線英士路段 實施交通管制

三星警分局破獲販毒案件 鄉長黃錫墉攜帶獎金柑橘獎勵(影音)

礁溪觀光產業與佛光大學 完成養生樂活聯盟簽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