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大溪漁民撈獲未爆彈 軍方初判已擊發過

大溪漁民撈獲未爆彈 軍方初判已擊發過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大溪漁民今(6)日中午12點許,又撈獲一枚未爆彈未爆彈小組人員初步檢視,該彈種類疑為120迫砲彈殘體,長約57公分,外徑約12公分,已有擊發現象,由未爆彈小組人員實施拆除並帶回鑑定。

去年10月19日梗枋漁港一名72歲老翁在漁港垃圾堆檢獲一枚未爆彈,在下午帶回切鋸後,發生爆醫死亡,此案至今沒有單位承認是誰發射的,目前司法單也還沒結案!但時間一拉長,也慢慢在民眾的記憶中消失了,但這是一條人命啊!

三天後又有漁民撈獲二戰遺留的未爗彈,可見該海域的未爆彈還真多,今日中午12點,大溪漁港漁船「南OO號」在宜蘭縣竹安溪口距岸約3浬作業時,又撈獲1枚疑似未爆彈,並帶回岸上交由海巡人員協助處置。

經未爆彈小組人員初步檢視,該彈種類疑為120迫砲彈殘體,長約57公分,外徑約12公分,已有擊發現象,由未爆彈小組人員實施拆除並帶回鑑定。

第一岸巡隊呼籲:若於海上或岸際有發現疑似未爆彈,除請勿隨意撿拾或碰觸彈體及破片,以免發生意外造成傷亡外。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美術學會40週年藝術聯展

租租車與香港快運HKEXPress合作 港人租車自駕5折起

「幸福宜蘭 拾在好禮」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開始囉!

2018夏季香港餐廳周第八年歸來,引領美味潮流

弘道設立「長照A單位」造福老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