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致力串聯區域內新北4鄉鎮及宜蘭10鄉鎮,依據各鄉鎮不同的天然資源及歷史際遇,推出了多條包山包海、二日遊以上的夢幻遊程。

大東北角地區包山包海,多條夢幻行程任你遊!

新聞中心/整理

賞螢季節來臨,除了小礁溪以外,大東北角地區也有不賞螢秘境喔!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致力串聯區域內新北4鄉鎮及宜蘭10鄉鎮,此次推出了多條包山包海、二日遊以上的夢幻遊程,幫旅客彙整食、宿、遊、購、行的觀光資源,帶旅客從山玩到海,深入體驗東北角在地的人文風情。

大東北角地區還有許多特色絕佳的賞螢地點,如: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可乘著礦業小火車賞螢,瑞芳三貂嶺、雙溪平林休閒農場、平溪平湖森林遊樂區、宜蘭的頭城農場與藏酒酒莊、三星天山休閒農場、冬山童話村生態農場及石頭屋蝴蝶農場等,皆可看到螢光熠熠的火金姑喔!多種賞螢特色遊程,北、中、南皆可出發,快跟著螢火蟲的腳步一起前往東北角參與仲夏螢光盛典吧!

大東北角地區除了可遠觀壯麗的山海美景外,深入山林探訪螢火蟲也是絕對不可錯過的,4月份入夜之後,漫天飛舞的火金姑傾巢而出跳起求偶之舞,熠熠螢光一閃一閃,宛如銀河般的絕佳美景,讓人不禁讚嘆眼前的視覺饗宴,另外,4至5月的正是油桐花開的季節,於「望龍埤」遊湖賞桐花,更可一次滿足賞螢賞桐的雙重心願!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bzbnb6
※更多東北角賞螢遊程:https://reurl.cc/l0v9al
※媒體業者如需其他參考資料,可掃描下方QRcode至此連結下載:https://reurl.cc/1gL4Rp

大東北角知名賞螢地點三富農場有著良好的生態棲地,再加上園區多為平地便於行走,近年快速堀起,成為親子三代都喜愛的賞螢首選景點。

大東北角知名賞螢地點三富農場有著良好的生態棲地,再加上園區多為平地便於行走,近年快速堀起,成為親子三代都喜愛的賞螢首選景點。

,4至5月的正是油桐花開的季節,於「望龍埤」遊湖賞桐花,更可一次滿足賞螢賞桐的雙重心願!

,4至5月的正是油桐花開的季節,於「望龍埤」遊湖賞桐花,更可一次滿足賞螢賞桐的雙重心願!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5月份繳房屋稅抽禮卷,使用行動支付再抽iPad!

來杯咖啡,一起春日閱讀好時光

「社區治安會議」 著重全民治安社區警政觀念

國五北上15點4公里處內線下午2點20分發生車禍

朱立倫:蔡英文不要只在國內當吵架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