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大手牽小手 親子運動會 百人齊聚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市立幼兒園舉辦慈幼週「大手牽小手,市幼熊讚」親子運動會,於今日上午在宜蘭縣立體育館登場。這次親子運動會伴隨著活潑豪邁的進場音樂,中、大班的運動員們邁開整齊的步伐入場,展現宜蘭市立幼兒園孩子們的熱情與活力,運動會表演及競賽精彩可期。

今日宜蘭市幼親子運動會數百人參加,隨著悅耳的音樂響起家長和孩子唱跳柔軟操後,揭開親子趣味競賽的活動序幕,親子齊心協力推動了大骰子、親子合力運球上籃、親子曲棍球及槍林彈雨分組活動,幼兒聲震屋瓦的加油聲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最後親子律動舞蹈,親子猜拳替對方搥搥背,歡愉的氣氛凝聚了整座體育場,家長們的熱情參與,讓此次的運動會圓滿成功。孩子們在運動場上積極參與、全力致勝的精神,是今日親子運動會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親子運動會的活動形式,是宜蘭市立幼兒園今年慈幼週轉型的活動之一,老師們透過遊戲方式提升幼兒的肢體發展,應用親子競賽及分組競賽的活動方式等展現幼兒的運動精神,宜蘭市立幼兒園以動態的成果親子運動會呈現了孩子在幼兒園的進步,老師們設計了親子互動遊戲也巧妙的融入了跑、跳、投擲、平衡等各年齡段的基本動作發展技能。

江聰淵表示,親子運動會的活動形式,是宜蘭市立幼兒園今年慈幼週轉型的活動之一。

今日宜蘭市幼親子運動會數百人參加,隨著悅耳的音樂響起家長和孩子唱跳柔軟操後,揭開親子趣味競賽的活動序幕。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與時並進,礁溪報修掃QR碼即可完成!

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冬山鄉下鄉表揚模範母親

不動產人員開業執照到期 繼續執業免申請!

社區總體營造已帶領民眾走出家庭做「公ㄟ代誌」!

黃錫墉撩起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選舉戰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