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大小朋友說故事 最高獎金3,000元!

新聞中心/整理

為了增進民眾對環境之覺知,促進民眾對環境教育的認識,宜蘭縣政府環保局將於2月16日在羅東鎮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舉辦宜蘭縣環境教育主軸議題「宜居健康生活年」系列活動【兒童環境教育說繪本故事比賽】,藉由說故事活動,有效轉化閱讀型式,激發學生創意才能,鼓勵孩子上台演說,提升孩子自我表現的能力與勇氣,並透過繪本閱讀準備,加深友善環境概念,同時也能增進親子互動,進而促使家庭共同參與環境保護行動。

演說故事繪本由參賽者自行選定,故事內容必須與〈環境教育〉意涵相關,參賽對象有幼兒組(滿4足歲至未就讀國小之幼兒)、國小低年級組(國小1~2年級)及國小中年級組(國小3~4年級),各類組名額至多20組隊,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月27日止,歡迎家長帶領小朋友一同踴躍參與。

活動採網路線上報名,相關報名連結、活動簡章及報名表等資訊,請至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官網最新消息下載(http://www.ilepb.gov.tw)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月27日止,歡迎家長帶領小朋友一同踴躍參與。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開車朋友請小心 羅東鎮出現假車禍真歛財集團

縣內爭取最多建設經費的鄉長 謝燦輝「無愧」!

礁溪員警協助失智老婦返歸

礁溪協天廟關帝聖君 冬令救濟善行四十年

旺兔迎春歡樂宜蘭年 中興文創提前感受過春氛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