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大學指考羅高出現3位狀元、3位榜眼 太強了!

大學指考羅高出現3位狀元、3位榜眼 太強了!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現代的考試只有第一名、第二名,但在古代的科舉考試,那就是不得了的狀元及第,鑼鼓喧天熱閙非凡,109年度大學指考在今(16)日公佈成績,其中國立羅東高中,包辦了宜蘭縣的第一、二、三類組的第一名及第二名,也就是古代的「狀元郎」及「榜眼」,破了歷年來的紀錄!

羅東高中今年應屆畢業生有473人,其中158位學生參加今年度的大學指考,而有315位學生則經由繁星計劃及個人申請、特色招生等已錄取大學,據統計羅高今年大學指考第一類400分以上的同學有32人,第二類300分以上的有16人,第三類400分的有8人。

其中第一類第一名的是該校的劉志威同學,他以537.4分獲得狀元,第二類是由林煒宸考得435.6分、第三類也是他考得528.20分,他們兩人亮麗的成績包辦了第一、二、三類的狀元,就連學校師生也以他們為榮!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夜市幼童被拐騙網路擺烏龍

頭城搶孤破土 為農曆7月迎來獨特的民俗文化!

蘭友總會稻田晚餐迎新大會。

宜蘭市宜興路一段 22日起路邊停車要收費囉

西伯利亞迷失小白鶴與老農夫譜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