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大同櫻花季2月8日在崙埤河濱公園登場

大同櫻花季2月8日在崙埤河濱公園登場

【記者林周龍/大同報導】

高山曠野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同鄉公所將於2月8日早上10點至下午3點在崙埤河濱公園舉辦「2020大同櫻花季」,邀請喜歡櫻花的民眾一同前往賞櫻。

今年「2020大同櫻花季原聲櫻樂會」由金曲最佳新人梁文音領銜演唱,同時加入泰雅之光依拜維吉、原民百萬關主曾瑋中,還有泰雅在地樂團等,都會現場為民眾獻上原住民的美聲祝福,替活動更增添風采。

鄉長何勝立表示,今年活動除賞櫻外,還有公益抽獎,獎項包含Apple watch(運動型錶帶)、40型FHD液晶顯示器、割草機等多項大禮等您來抽。

2020大同櫻花季另一亮點,原民特色市集」亦不容錯過。大同鄉公所特邀在地攤販參與櫻花季活動,現場提供原住民特色佳餚,讓民眾賞櫻、共沐天籟美聲之餘也能吃飽喝足。除此之外,現場還提供原住民傳統服飾服裝,供民眾穿著服飾自由取景,或用現場備有的拍貼機攝影,讓倩影不漏接。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文昌是否被提名縣議員 看民進黨對「民主價值」的定位!

夢想新農 友善耕作再增添生力軍!

羅東雷龍歡樂世界被查獲151台賭博性電玩

羅浮童軍百週年 齊聚佛光大學!

東方夢工廠正式成立Pearl Studio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