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夢東方集團2017年中期收入達10億港元 純利上升81%至1.7億港元

香港2017年8月31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上半年,集團來自持續經營業務之收入同比增加104倍至約10.4億港元,主要由於中國北京房山之物業發展收入增加所致,純利同比增加 81%至1.7億港元,主要來自上述之房山項目,每股基本盈利0.61港元,同比增加85%。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夢東方集團」連同其附屬公司「集團」;股份代號:593.HK欣然公佈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未經審核之中期業績。

財務數據摘要

(百萬港元)

截至6月30日止六個月

2017

2016年

變動

收入(來自持續經營業務)

1,042.6

9.9

+104倍

純利

166.7

92.1

+81%

每股基本盈利 (港元)

0.61

0.33

+85%

公司擁有人應佔權益

2,993.7

2,867.2

+4.4%

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夢東方集團」連同其附屬公司「集團」;股份代號:593.HK欣然公佈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未經審核之中期業績。

2017年上半年,集團來自持續經營業務之收入同比增加104倍至約10.4億港元,主要由於中國北京房山之物業發展收入增加所致,純利同比增加 81%至1.7億港元,主要來自上述之房山項目,每股基本盈利0.61港元,同比增加85%。

夢東方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周政先生表示:「期內,集團完成戰略調整,將文化旅遊產業提升為核心業務,並正式更名為『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更清晰反映未來業務計劃。我們相信文化旅遊項目與地產項目共同發展將能產生協同效應,有助提高集團的長期盈利能力。夢東方夢幻嘉善和衡陽夢東方旅遊度假區兩個項目已於8月正式開工建設,蘇州夢東方旅遊度假區亦將於2017年下半年動工,標誌著集團的文化旅遊業務已取得實質性進展。」

期內集團之主要業務包括文化旅遊、地產開發及租賃及其他業務。

文化旅遊業務方面,集團圍繞大北京、大上海、大深圳三大核心區域,規劃設計了多個旅遊度假區項目。衡陽夢東方旅遊度假區以「湖湘文化」為魂,將建成文化小鎮、科技小鎮、森林小鎮、農耕小鎮和五個主題公園,包括夢幻樂園、奇幻水上世界、鹿精靈動物王國、農耕體驗園和現代體育公園。夢東方夢幻嘉善打造以「吳越文化」為核心的江南水鄉,結合先進的互聯網技術,寓文化於遊樂中。位於太湖邊上的蘇州夢東方旅遊度假區將打造國內最時尚的集休閒、娛樂、體育、教育為一體的城市度假中心。在傾力打造這三個項目的同時,集團仍將繼續物色其他有潛力的項目,把文化旅遊產業做大做強。

地產開發業務方面,位於北京的房山項目是大型綜合社區。項目一期分北、中、南區,規劃可售樓面面積約32萬平方米。隨著北區單位竣工,已分數期開盤銷售,認購反應熱烈,其中部分單位已於期內交付。

夢東方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周政先生總結:「國內旅遊業正處於李克強總理提出的『大旅遊時代』。2016年國內旅遊44.4億人次,同比增長11%;收入3.9萬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5.2%,市場龐大並高速發展中。獨特的產品、高質量的服務及良好的客戶體驗均成為旅遊項目能否在行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因素。夢東方集團之產品素以『匠心打造』獲得良好口碑。我們有信心在深挖當地文化特色的同時,運用高科技打造獨一無二、富有生命力的文化旅遊項目。

展望未來,夢東方集團將以『全球共享東方之美』為願景,聚焦旅遊度假區、影視動畫等領域,堅持創造自有IP生態系統。隨著『夢東方』品牌在國內外知名度的逐步提升,及我們的文化旅遊項目相繼落地,集團已充分準備,將積極捕捉中國旅遊業領跑經濟的機遇,進一步壯大文化及旅遊等相關業務,為股東帶來更穩定、更持續的投資回報。」

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

夢東方集團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號:593.HK,全球總部位於香港,中國總部位於北京,美國總部位於洛杉磯。夢東方集團以「全球共享東方之美」為願景,聚焦旅遊度假區、影視動畫等領域,堅持創造自有IP生態系統。集團秉承「創新·全球化」的發展理念,以東方的匠心精神為客戶創造獨特的生活體驗。如欲獲得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dreameast.com

新聞垂詢: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中國)有限公司
李玉冰小姐,電話:(852) 2864 4835
區雪瑩小姐,電話:(852) 2864 4874
馮靜儀小姐,電話:(852) 2864 4850
葉笛先生,電話:(852) 2864 4893
電郵:sprg-dreameast@sprg.com.hk

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者聯絡:
張香明小姐,電郵:investor.inquiry@dreameast.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千人擁簇登記 士氣超高有望綠地變藍天!

搶孤盛事在今夕 福成棧首登孤棚 (影音新聞)

就服員運用缺工獎勵 助畢業生加入照服員行列

頭城新建竹安橋、金馬橋工程缺失民代要求改善後再通車

Nissui Pharmaceutical推出全球菌落計數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